2006-04-28 22:34:08☆新莊♀〝小牛〞♂★

累惹?!但˙˙很高興~~

今天的確是累惹一天~~~
心情也稍微好轉一些~~~
因為今天有些事情!!
使我忘掉悶的一切!!



今天練啦啦隊啦~~~
原本想說豪大雨特報~~
下雨機率又100%
應該會延賽˙˙˙
開會結果還是照常比賽˙˙˙
真ㄉ是濫濫濫到爆ㄟ~~
跟上學期的健康操比賽一樣~~
遇到下雨天!!
比賽班級帶去操場~~
其餘在走廊看!!!
真的是濫到爆惹~~~



剛剛才回到家低˙˙˙
感覺還是滿好低˙˙˙
今天終於比較長ㄉ時間˙˙˙
但到最後回到家還是累阿~~~
不過我寧願那種累!!!
我寧願每天都這樣!!!
就算累也沒關係~~



最近一直下著豪大雨!!
結果來個大壞消息~~~
我低雨傘不見哩~~~
真的是超超超衰低!!
我看我應該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我將來要面臨的是家長超大的譴責!!
唉唉....
真的是夠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