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1:18:48疆思

擇偶的八個條件

※擇偶的八個條件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或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伴侶==>女
 
 1. 體貼~ 懂我~ 別對我兇~ 別打我頭

 2. 會吐舌頭 ~ < 超可愛 >

3. 別跟其他人有曖昧~

 4. 要讓我撒嬌~ 別說我娘~

 5. 我幼稚要配合我~

 6. 有是什麼都要跟我說~ 別不說~
 
 7. 當我累了~ 希望能給我靠~

 8. 不要輕易放開我的手~

這些~ 打好玩的~

說這些因該是對 IBKI-RNEE 說的吧~

哈哈~ 沒有拉~ 等等被打~ 呵呵~

****************************************************************

點名.....



1. 淑

2. 松鼠

3. 松婆

4. 眉妹

5. 小草

6. 真

7. 迪

8. 小糖




上一篇:

下一篇:點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