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00:12:04維小姐

形同虛設

 

 

 



軟土深掘。

 

我最不想遇見的,就是朋友受傷害。

 

你懂我在說什麼嗎?

 

不想再維護你微小的自尊心,還是你的自視甚高?

 

世界上永遠沒有人都該圍繞著你。

 

好可憐。

 

 

 

 






 

 

甜食週期又來了,我想一個人吃8吋大蛋糕!

 

裡面最好有布丁和藍莓果醬,真棒XD

 

鮮奶油!

 

 

 





 

 

 

 

 

 

 







 

 

我設下一道道的關卡讓你前進。

 

你的邁進從容又自然,就像在走你家灶咖一樣。

 

原來,那感覺不同。

 

蠢蛋是我,還是莫名悸動。

 

 

 

 







 

我不想揹你去學校玩。

 

 

 

 

 

 







 

像在做蛋糕的灌模課程。

 

 

 

 

 






 

                                         ↑        ←     ←八里是得意小助手。

 

 

 

 

 

 





 

敲打的節奏,蠻洗腦的!哈哈。

 

 

 

 







 

我的形狀很簡單,那又怎麼樣。

 

 

 






 

中央山脈太累了啦!

 

 

 

 

 

 

 

 







阪急對面遇見的貓,想叫你關東煮。

 

多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