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21:47:10維小姐

種種都是新奇體驗

 

 

 

 

喜歡我的廁所嗎?

 

 

 

 

 



歪七扭八的隔間。

 

 

 

 

 






沙子好可愛呢~

 

 

 

 





保麗龍膠是好幫手,有不破泡泡的味道。



 







快來住吧!

 

 

 

 

 





笨貓吃罐頭。

 

 

 

 

 






好胖胖。

 

 

 






吃到尾巴都懸空了。

 

 

 

 






活像一隻雞腿。

 

 

 

 

 





無頭貓!

 

 

 

 







洗臉中。

 

 

 

 

 

 




我爸家的小陽台。

 

 

 

 

 






不到4點,倒的倒,睡的睡。

 

 

 

 

 





吃太飽的模樣。

 

 

 

 

 






就快完全躺平還要YA。

 

 

 

 






真的很新奇,這樣也能睡。

 

 

 

 




想把長頸鹿搬回家。

 

 

 







燉馬鈴薯真的很好吃,要加辣喔!

 

 

 

 







喝水解悶。

 

 

 

 




我跟我爸有像嗎?哈哈。

 

 

 


 






沒有第四台,終於等到能看的電視,鬼太郎。

GeGeGeGeGe~

 

 

 

 








不覺得這張很啾咪^.< 嗎?

 

 

 

 

 





想飛的貓。

 

 

 

 

 





你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抖動)

 

 

 

 

 





大驚小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