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3:14:00維小姐

驚奇!巧妙遇見之圖書館呻吟神秘客













圖書館呻吟神秘客!我又遇見她了!

還拍了下來~~~~~~





這是多年前的一件事情了........












某個會在捷運公園裡一直來來去去行走的怪人,

儘管過了這麼多年還是穿同一件深藍色連身裙行走江湖。


真是令人好奇 同樣的衣服有好幾件嗎?



一樣的動作 一樣的披頭散髮

一樣哼著奇怪的歌曲....








行蹤飄忽不定,不定時會出現在你身邊。
 







讓我回想到那年~






多年前我還是國中生!

大概是跟朋友到圖書館吹吹冷氣,去洗手間的時候遇見的....








地點:圖書館廁所內

時間:過太久有點忘了,偏晚

在場人:朋友A 我 路人母女





由於朋友A想上廁所,就借了點衛生紙逕自的走了進去~


我跟在後頭進去時,路人母親正走出廁所準備洗手.....


說時遲那時快!神秘客出現了!!!


正當我覺得震驚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時,她已經進了殘障廁所那間。







過不了沒有多久,廁所傳出了陣陣的聲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頓時感到不妙,和路人母親對到眼!(震驚) 〈聲音一直持續著〉


那位媽媽散發出很想開口問我到底是怎麼回事的神情.....





此時路人女兒上完廁所走了出來,臉上出現怪異表情好像訴說著....


(路人女兒:媽....這是什麼聲音?!)





當我們三人站定,氣氛瞬間凝結!


空蕩蕩的只剩下神秘客的呻吟聲...............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久朋友出來了,原來四個人的表情都一樣,皺眉、噘嘴、一臉疑惑...



四人交換了表情,當下路人母親就帶著女兒逃跑了!


留下震驚不已的兩人,默默的離開圖書館廁所。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多年前的呻吟聲,我還是不太想記得.....












其實我覺得,她知道我在拍她了,哈!



 


心裡總有個念頭,想問問她。


多年前那時候,到底發生什麼事........
48 2009-11-19 22:03:33

相信自己 你可以和他變好朋友的

版主回應
GOOD! 2009-11-22 01: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