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09:24維小姐

沒有你們 真的不同

開學

已經不知道第幾天了

不時還在想

這時候的我們應該在幹麻

現在有誰還穿著我的衣服

還有誰記得我愛喝什麼

我每天都想唸著什麼...ˊˋ



結果身邊卻都不一樣了

雖然在這裡過的不是非常好

但也還過得去

同學對我都還不錯

但是少了你們

卻好不同

沒有死命的記過聲

沒有擁擠的小教室和百齡橋

參與不到烤香腸貢丸湯

其實生活開始變的無趣了

我會想你們

但是你們很快就會忘記我

想到這裡

就會開始難過




如果以後再來回想

我是會後悔還是高興

沒有人知道




只是

現在少了你們

好不習慣

很難快樂起來

想說話

卻找不到理由

有幾個人會看到

我也不曉得


是陌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