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16:20:38狄亞諾

勁爆追男仔(第一章+第二章)

●第一章●

不變的古老鐘聲依舊保持和煦的微笑,周旋在校園的每一處。

這裡是位於幽靜山谷間的一所私立高中【RKR】。

能進來就讀的學生無一不是銜著金湯匙出生的大少爺、大小姐。

偌大的校園裡,總共打大樓分成四方位。
東方是高一大樓;南方是高二大樓;西方是高三大樓,北方則是RKR校友宿舍和圖書館。在這四方位中央是一片綠意盎然的操場。

『學長,等等我。』一頭長髮飄逸的高一女生氣喘呼呼的說。

被喚注的那個人停下腳步,但似乎是沒有轉頭的意思。『嗯?』男子掀起冷毅的薄唇道。

『我可以和學長一起回宿舍嗎?』

『不可以。』語畢,便跨大步伐揚長而去。

『嗚,學長怎麼又這樣。』學妹嘟起嘴抱怨著。『不過,樉學長跟我說話了耶!』

一抹嬌小的身影始終躲在松樹後,觀察著剛剛發生的一切。『卡嚓──』

§-----§-----§-----§-----§-----§

樉一直走到宿舍門口後,才停下腳步。淡紫色的眼眸緩緩移向旁邊的圖書大樓。

『又忘了帶?』赭唯輕撫著書本。『拿去吧。』信手將鑰匙拋出一個漂亮的弧度。

『我走了,記得帶吃的回來。』

『不送。』

樉漫步的從圖書大樓走出來,抬起眼望天空看去。一陣涼爽的風吹來,把樉的髮吹亂了。

『卡嚓──』

§-----§-----§-----§-----§-----§

『妳在拍我?』

『臻秧。』

『什麼?』

『我的名字啊!』女孩輕輕的笑出聲。『你是傳聞中的那位樉學長?』

『嗯。失陪。』太陽真大,回我A4窩睡覺好了。

臻秧的冰綠色眼眸一直揪著樉漸漸走遠的背影,紅唇始終擒著笑。『我要定你了,樉...』掀起紅唇溫吞吞的吐出話。

§-----§-----§-----§-----§-----§

晚上六點雖然不算太晚的時間,但此時的校園卻是一片寂寥,只有一陣陣的笑聲從宿舍傳出。
RKR校友宿舍分成上、下各半,每一樓層共有10間房,每一間房可供四人住宿。下半1到3樓是男生房,稱之為A樓;上半4到6樓是女生房,稱之為B樓。

『哈囉!各位B樓的同學們,來來來。這些是在下要拍賣的照片,保證讓妳們乖乖的交出錢來!』臻秧拿出一本又一本的照片選單,讓她們選購。『桁韻,妳手上那張赭唯學長,一張20元。』

『臻秧,我手上這些怎麼算?』一個短髮及肩的女生紅著臉問著。

臻秧聞言,探頭瞧了幾眼。『韓橹妳手上的是緒方學長吧?看妳買這麼多的份上,算妳便宜點。一張15就好。』

『耶?那我的怎麼這麼貴!』桁韻不滿的嘟起嘴。『就算他是年級第二也不能醬子吧!』

『臻秧.....』哦哦,有人叫我了。

『臻同學~~』哦哦,又有了。

『社長!!』哦哦,來了來了。

『小秧~~~~~~』哦哦,又來了。

『臻秧同學...』哦哦,快了快了,快累死了。

●第二章●

早晨的鳥特別有精神,不知是不是因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關係。

『唔...啊..幾點了?』樉伸了個懶腰,往旁邊桌子上的鬧鐘看去。『咦?八點了!Shit!!』連忙起身去換洗了。

莫十分鐘。樉已經梳洗乾淨且換好衣服。『赭唯,你為什麼沒有叫我起床?我8點30有魔鬼”澄MIMI”的課耶!』

『冤哪,你有請我叫你嗎?』

『你...算了。我出門了,記得弄晚餐啊!』

『你才是。記得鑰匙。』

§-----§-----§-----§-----§-----§

『卡嚓──』

樉頭痛的用手摸摸太陽穴。『很好玩嗎?』怪怪,才剛下課就遇到怪人。

『原來樉學長、赭唯學長、緒方學長和仔仔學長住同一間啊!』

『我走了,Bye。』我跟誰住關她什麼事。

臻秧扯出一個甜甜的笑容。『我跟你一樣都是年級第一。』

『喔。』樉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走。

臻秧不甚滿意的皺眉。『喂,我要跟你交往!』

樉聞言一聽,止了腳步。正當樉掀起薄唇回答時,有個腳步聲插了進來。
『哦?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有女人緣哪!』

『怎麼,羨慕?』樉耍耍嘴皮道。

『哈,笑話!我怎可羨慕你?!』

『卡嚓──卡嚓──卡嚓──』

赭唯瞪著像機後方的人兒許久,才轉過頭對樉說:『你什麼時候交了攝影社社長當女友?』

『她不是。』怎麼可能是,頭痛死了。

『我是!』哇,我以前怎麼沒注意看,這個赭唯也好帥哦!

『你們是不是情侶?』

『不是。』是的話就有鬼了。

『是!』把桁韻跟赭唯湊成一對好了。『赭唯學長有女友嗎?』

『呃,妳不是要追樉?』不是換成追我吧?

『是啊!但我希望...』

『希望腳踏兩條船?』

『不是赭唯學長想的那樣!』臻殃急了。『是我B15的室友。有個美眉跟你很配,你要跟她交往嗎?』

『如果妳是男的我一定會叫妳加入社團。有了接班人,我就可以退出了。』樉毫不吝嗇的讚許。

『樉學長你這話...』臻秧的眼角瞄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隨即丟下未說完的話,跑了過去。

白皙小麥色的臉上,在剛毅的眉旁邊,突然蹦出幾條青筋。『沒‧禮‧貌‧的‧傢‧伙!』雖然赭唯生氣著,但他的白皙小麥膚色卻沒有魄力。

§-----§-----§-----§-----§-----§

『緒方學長、緒方瀧翼學長!』果然是他。把他和韓橹湊成一對好了。『你剛比賽回來嗎?』

高大的身子緩緩轉了過來。『抱歉,我很累了。』

『那我明天去A4找你,可以嗎?』

『嗯,Bye。』瀧翼跨開步伐,強而有力的臂膀扛著笨重的行李,快步的朝A4去。

『卡嚓──』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