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19:53:38狄亞諾

糖果情人(全)

一個美好的周休二日,是每個粉領族都妄想的休息日子。
但是,不一定周休二日就一定會放假,有時還是要忙碌的。

清晨。

一陣陣的女音從陽明山上的小洋房傳出。那女音若在平常時刻,是一個動人、動聽的美妙旋律。但是,若是在只有郵差忙碌的時刻而言,是一個惱人的干擾睡眠的旋律。

『不問你為何掉眼淚~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停──夠了、夠了!』烴熠頭疼的按了按太陽穴。

『耶?可是我還沒唱完...』如果不唱的話,就沒有糖果吃了。

『不了。妳想吃糖果是吧,拿去、拿去。』再聽妳唱下去的話,我就不用睡了。嘖,昨天竟然忙到早上六點才睡。

『可是你昨天不是說....』鏧鏧無辜的嘟起唇道。

該死,昨天並不是今天!『我現在說的算!』

『喔,那我不客氣囉。』鏧鏧興高采烈的拿起烴熠床邊的糖果罐子。『果然是熠做的糖果最好吃了!』

『妳已經拿到了,那麼是不是可以別唱了?』烴熠用眼角瞄了一下鬧鐘。

『嗯,可以....啊,不行!』

烴熠一聽,差點從床上滾到床下。『什麼!不‧行?!』

『嗯,因為總編說今天要錄完音。』差點忘了編編的交代,忘了可慘了。

『那‧個‧王‧八‧旦────!!』

◎===◎===◎===◎===◎

【天澤嵊榹經紀公司集團】

『怎麼這麼憔悴?』

『托一個王八蛋的福。』

『哪個王八蛋啊!敢惹咱們的音樂製作大師,烴熠?』

『就是【天澤嵊榹經紀公司集團】的總經理兼總編,王八聖司!』

『哦?他什麼時候姓王八,我怎不知?』聖司呵呵的笑著。

烴熠皮笑肉不笑的,訕訕說著。『打從娘胎出生即是!』

『好啦、好啦,說來聽聽。』

『我昨天為了袂璒的新專輯弄到今早六點才睡,結果,我睡的正熟的時候鏧鏧卻在錄音!』烴熠咬牙切齒的說著。『而且還是該死的你說的該死的交代!』

聖司挑了挑眉。『不錯啊,有上進工作心。你應該高興才對。』

『高興個屁!』烴熠撇撇嘴哼道。

『欸,別出口成髒。』

◎===◎===◎===◎===◎

夜。

『你回來啦!聖司怎麼說?』鏧鏧興奮的投向烴熠的懷裡。

烴熠笑而不答,反而先偷個香。

『唔...熠....嗯....』

正當烴熠已經從嫩唇移到粉頸時,鏧鏧突然把烴熠推了開來。『嗯?』

『你幹嘛把糖果吸走!』鏧鏧氣鼓鼓的說。

『原來是因為糖果,那好辦。』烴熠重新將鏧鏧的唇壓向自已。運用舌,熟練的將糖果傳回鏧鏧嘴裡。

一陣唇舌纏綿後,兩人大口的喘氣著。

『熠...我、我還要....』討厭,幹嘛把人家的慾望挑起來哪!

烴熠二話不說,連氧氣都來不急吸,便又壓上鏧鏧粉嫩的唇。

『唔...嗯...唔...』

◎===◎===◎===◎===◎

鏧鏧撒嬌的躺在烴熠懷裡。『吶,你還沒回答我聖司怎麼說?』

『他說,為了嘉許妳這次的進度效率,他放妳兩個禮拜的假。』

『耶!這樣我就能每小時、每分鐘、每秒都可以吃到你做的糖果了!』

『再吃下去,妳就會變成小胖子了!到時,聖司會扣妳的假!』

鏧鏧嘟著嘴,佯裝生氣的口氣。『哼,我才不會變成小胖子!』

『那.....大胖子好了。』

『不是、不是、不是!』

『妳是....』

『不是、不是,我不是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莫名的就用小電,順手寫了下來.....(汗顏+)
啊啊,果然是怨念哪!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有吃糖果了,所以才用注音轉變成國字編織一個夢境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