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0:26:46~翠翠~

*我想對933每個人的一句話...*

在去學校25天
就要結束再華藝的生活了

說不捨
一定會

因為捨不得跟那群好友分開
還有一些學妹
還有幾位老師


如果踏出了華藝門
就不會在101.204.304跳舞

不會在301教室上課
不會在走廊升旗
不會再大伙一起去合作社買東西
不會在一起穿運動褲
怕被抓...而分散躲過門口的教官跟糾察
不會一起去廁所聊天
不會在學校聽到我們嘻笑的聲音了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說一說好感傷
但是我知道
畢業不是一個結束
而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就像當初
國中快畢業時
也很不捨

但其實大家感情都還是很好
有空都會出來聚聚

但是我們班有些人住比較遠
所以...要大家能聚在一起應該會很困難

只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在學校相處的日子吧!
不過那幾個天王...就不必了

哈!!!

我會捨不得大耳...因為我們每次都在比賽不交教室日誌
我會捨不得咪咪...因為每個禮拜都要當他家長
我會捨不得鬼王...因為你那長長的秀髮...讓我畢身難忘
我會捨不得珮文...因為常常跟你拿衛生紙
我會捨不得佩旻...因為常常跟你瘋瘋癲癲的,她可是士淵嫂
我會捨不得萱萱...因為你那愛演戲的個性,真是快被你笑死
我會捨不得阿伯...因為你很愛轉圈也會大聲吼我們班
我會捨不得大頭...因為你很搞笑但是他現在欠我很多東西
我會捨不得語婕...因為你都會幻想小四我都會損你,但她是小四嫂
我會捨不得瑪麗...因為你是瑪僕人沒人掃地啦!哈!
我會捨不得小花...因為你也是少根經的人,看她的嘴巴就覺得很好笑
我會捨不得大鳥...因為你的志傑讓我覺得噁心而且你們長太像,但你是我知己
我會捨不得果凍...因為你總是閒她家志偉不好,但卻每天都還是去找他
我會捨不得維尼...因為你總是像冷氣機一樣,但也時常被我們罵
我會捨不得及如...因為你總是在紅九上會陪我聊很多心事,她是學林嫂
我會捨不得晉榕...因為你很愛綁噁心頭,讓我們大家笑的很開懷
我會捨不得草莓...因為你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哈哈!
我會捨不得思蓉...因為你總是會不厭其煩的教我動作給我鼓勵
我會捨不得昱臻...因為你每次都會在緊要關頭教我數學
我會捨不得道宏...因為你是我們班的機器達人,什麼都會修
我會捨不得語柔...因為你的好身材讓我們大家羨慕不已
我會捨不得鈺婷...因為只要一想到你就覺得很好笑,她是世念嫂
我會捨不得子儀...因為你總是很有威嚴,大家都不敢反抗你
我會捨不得加恩...因為你總是很天真且你是香港人,酷斃了
我會捨不得皓皓...因為你從來沒載我上去做小15,但你今天幫我買簡章感謝你
我會捨不得阿喵...因為你總是也傻裡傻氣的,她也愛守正
我會捨不得緣婷...因為你的皮膚白到讓我覺得你沒瑕疵,你是志遠嫂
我會捨不得阿香...因為她是我的超級好朋友,我們一起衝進輔大,她是小六嫂


其實對每個人有不捨得的地方很多
一言難盡
對了大家有發現
有4個人沒在裡面耶!
就是F4

我會捨不得阿亞...因為你的表面虛偽跟做作讓我怕到了,我第一次看到這種人
我會捨不得阿奇...因為你褲子不見似乎我做了天大的最一樣,有必要甩門嗎
我會捨不得阿宇...因為你的一句我去死給你們看...讓我嚇到了
我會捨不得阿偉...因為你也跟她們一起加入說我們是非的話題

你們這4個天王
讓我更畢身難忘
我不會忘記你們帶給我的一切
感謝

哈哈!!!

不說你們了

來說說我那群好朋友吧!
謝謝你們
大家在一起三年了
難免會有喜怒哀樂
但是也都快變成一個回憶了

我們把933

一年級的舞音佈全
二上的起舞
二下的起舞2
三年級的畢業公演舞言

一起記在我們的心中
當成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緣婷 2007-04-18 19:39:34

好久沒有來給你流言囉...
看到你對我們班每個人說ㄉ一句話真ㄉ好貼切...
真ㄉ好感動優...
真的好愛你ㄝ...永遠滴媽咪...
愛你愛你啦...

及茹 2007-04-15 16:46:42

真感傷...
我也捨不得大家

李佑萱
你最好來幫我留個言

~花兒~ 2007-04-15 09:55:15

感動感動><

妳後面打的真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