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3:46:09~翠翠~

*大學*

今天現代考試
燕大俠說
我適合讀北體

因為不看身材

這是真的嗎?
其實我很想讀北體
但是我不喜歡她們的風格
因為不是我的style
哈哈!!

但是現在還在要求什麼
又不是跳的很好
應該有學校就該偷笑了吧!
哈哈!!


這幾天都在忙著填大學跟四技的申請表
我胡亂填了一大堆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我想第一階段要過應該還ok
因為我猜她們各間學校
只想收那報名費
到時又把我們踢到旁邊去涼快
哈哈!!

對了!!
文大輔大
同一天
有沒有這麼剛好
真的很機車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文大...要繼續跳舞...要留在山上(我有點倦怠)
輔大...比較輕鬆...但是是學姊上課..不過只有4個名額(搞屁)

現在誰可以跟我說該選哪一間勒?
煩...

不過!
如果我任何一間都沒上的話
我就會出來上班了吧!!
因為...
也不知道要讀哪?
讀了以後
將來又能幹嘛

今天燕大俠要我們下禮拜交一篇報告


舞蹈對於我們的意義是什麼
我想
這個問題很深奧

也剛好可以讓我們每一個人好好想一想
我們的未來在哪

其實現在的我
覺得
有沒有上舞蹈系都沒差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不適合

只能說
在華藝的日子跟繳的錢
好像是白費的了

不過認識一大堆搞笑的同學
也很值得了

今天排練時
好像玩的太high了吼
畢竟相處時間剩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