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5:41:44~翠翠~

*國文*

今天我跟大寶貝去圖書館看書

(題外話)
ㄧ開始就先去關心許瑋倫
把全部報紙都翻過了

覺得她很可憐
我們要ㄧ起為她加油
她很漂亮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後來大寶貝就交我國文
我真的是什麼都不懂耶
不知道高中是怎麼混的
煩!
這才發現大寶貝的國文超好的

把我參考書打開
每個重點從新講過
搞了ㄧ個多小時
終於講完了
但是剩下的還是要考我自己的努力

剩下4天了
我會好好的把大寶貝交我的給看懂
給背熟
才不會枉費她的苦心

謝謝你!!!
除了跟我分享心事
還會交我功課
真的太愛你了

希望學測你也要考好唷!!!!!
加油!

上一篇:*我的心在竊笑*

下一篇:*好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