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4:27:50~翠翠~

~給我的大寶貝~

看到你的留言
我真的很開心
很有默契的我們
其實那天我要你幫我留言時
之後我就要去看你有沒有留言了
結果你也剛好跟我說你留好了
一看那個內容
(雖然你沒留名字)
但是一看就知道是你
哈哈!
看到你的留言
我真的很欣慰
也真的好感動
心理的感覺真的說不出來
雖然我們都沒什麼時間
見面或聚聚
但是你都會打電話給我
關心我
(因為我是601)
所以都要讓你破費了
抱歉唷!
哈哈!
我知道....這一輩子裡
你真的是我最要好最要好的麻吉朋友了
我真的很愛你唷!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我都會想要第 一個跟你說
因為你都會靜靜的聽
再給我意見
我生氣時...
會陪我一起罵人
我難過時...
會安慰我
我開心時...
會跟我一起分享
雖然我們常常互相開玩笑
但是我們都不會生氣
反而越來越要好
對你...該怎麼說呢
我真的很心能夠認識妳
真的很愛你
改天我們兩個一起約出來
聊個痛快吧!


對了(又有一件事了)
你的是當然要跟我說呀!
我很想知道
快點跟我說吧!
讓我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吧
看到留言
可以打給我呀!
哈!
愛死你了
先打到這裡吧!

改天有空再打

因為我現在想睡覺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