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1:37:45~翠翠~

~朋友最好~

雖然這條路走的很辛苦.....

不過我帶著你們對我的好走過來了

對不起總是讓你們為我擔心

讓你們失望了

你們總是苦口婆心的告訴我

但我卻堅持自己的意見

對不起太多的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該這麼墮落...

墮落的我對很多事都不會在有幫助

不僅讓自己痛苦

更得不到他的同情

事實擺在眼前我不該不相信

因為很多事情本來就不可以假裝

這一切都是夢吧!

現在只是我夢醒的時候了...

強求的愛情不會幸福

只有一個人努力是沒有用的

所以我該放手讓他幸福

雖然心裡還有很多的不捨

但是又能如何呢?

就算想回到過去

也無法去撥動時間的指針

就算即使將失去了

放棄的幸福讓誰接著去做又有什麼不好

至少我對這段感情已經努力了..

所以沒有遺憾

我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但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

為了他失去了好多一點都不值得.....

愛情沒有永遠的

但朋友是永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