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6:29:45~翠翠~

~結束了...~

好一句...我好像對你沒有感覺了...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又是藉口了吧!)

等了一個禮拜....答案卻是這樣

要是這樣...為什麼你不早說???

要拖那麼久...

但是現在都已經算了...

或許你早就把這段感情給放下了

我還在自作多情...

真的很像白痴

對你...非常無言也很無奈

真的覺得你很不負責任

是一個只會逃避...不會去想到別人的感受

我們之間已經徹底結束了...

對你的眷戀跟思念...我會去學著忘掉的

這次你又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的經驗和教訓

{男生都是這樣嗎?因為太久沒見面...感覺就會淡嗎?

這是什麼歪理呀?}

誰可以跟我一個合理解釋

或許這也代表你對我沒有用心吧!

唉...

只希望你...能把你所說的話...都記清楚

現在真的是該是放下的時候了

從今以後...

我們不會再有關係和聯絡了吧!

只有曾經的那些回憶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你也專心在你的興趣上吧!

(記得你以後不要再這樣對待下一個人了)

把你徹徹底底的看清了



我們的82天...........................結束了

掰掰

上一篇:~說清楚好嗎?~

下一篇:*偷偷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