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0:20:41~翠翠~

~肉粽...看成芒果~

今天

我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昨天...辦公室就有肉粽...我就想說要帶2顆回家

可以今天拿去學校蒸

當今天的午餐

我用袋子裝起來...冰在我家的冰箱

今天早上很緊急...

就從冰箱拿出來..裝在另ㄧ個背帶裡

等到我上紅九時...ㄧ看

天呀.....................









我拿到兩顆芒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因為芒果也是兩顆...也是用同一個袋子裝的

但是我太急了....拿錯袋

很白痴吧!

難怪我那時裝在背袋時...

想說奇怪...怎麼才冰ㄧ個晚上...

肉粽就有芒果味了

但我也沒想那麼多

(我真的很白痴耶)

後來我打給我媽...我媽一直笑

還叫我中午在學校吃完...不要再帶回來了

不然就會變成芒果汁了

且今天又這麼熱

但是吃芒果很麻煩

我不想再學校吃

只好請老師借我冰在辦公室的冰箱

放學才拿

哈哈!

還冰冰涼涼的呢!

我今天回家...要吃掉它

畢竟那是我媽特別買給我吃的

且那兩顆就...100元了

ㄧ定很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