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3:36:38~翠翠~

~有同感~

這篇文章是我從我的儀屏寶貝那裡看到的
想拿來貼
因為很符合我的心情
哈哈...爽




我真是不懂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討厭...
我真的很討厭你耶~...
你可以不要那麼心機嘛..
有時候適度就好了...你以為你是誰阿....
如果當時有一把刀子..我恨不得馬上就把你的嘴邊肉割下來....
讓你不要出去嚇人....
討厭你那種嘴臉...請不要往我身上看...我會吐...
還有..請把你嚇人的嘴巴放乾淨一點.....
不然我就拿刷子刷你嘴巴.....
那麼愛挑撥離間....
鄭重警告.....
你別再來騷擾我們了.........
要來批評別人之前...請先看看你自己........

自以為是...靠..別逼我跟你翻臉

我會恨你一輩子的

等著報應來吧!

我是個有話直說的人...不像你

不要在遮遮掩掩了

敢做不敢承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