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20:06:05~翠翠~

天呀!...............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問了幾個比較好的朋友...

但是大家都各說各話...

有幫他..也有幫我男朋友的

但是我知道...

在感情的世界中...

沒有誰對誰錯..且最重要的決定權是在我手上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難下決定

因為我覺的不管我的決定是什麼...

對另一個都真的真的很不公平耶!

我真的真的不想變成這樣

但是婉渝說...遠距離的愛情真的很痛苦

這個我也知道..

但我始終相信

不管距離多遙遠..兩個人都能很堅定的在一起

代表著了這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

但是現在...有個人出現了..

我知道自己在這時候變心真的很不應該..

但是我心裡的感受...有誰懂呢??

我到底想要一個怎樣的情人

是能常常陪我呢??....還是久久見面一次呢?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現在整個頭快爆炸了...

但是中午我男朋友打給我..

我知道他受傷了...

我好心疼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終於了解岱蓉當初的感覺了....

有誰能告訴我呀??

或許時間能讓我想清楚吧!

我希望我能不讓兩邊都受傷..

但是或許很難吧!

因為這是不可能兩全其美的

我想我要沉澱一下了...

做出一個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我希望我自己變的快樂幸福...

但是似乎離這個目標越來越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