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21:19:50~翠翠~

為了你....我去坐第一排耶

最愛ㄉ小渝

你今天有沒有真ㄉ很感動呀!

為了你我去坐第一排耶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其實我一點也不後悔

因為我們說好ㄌ呀

不管這次ㄉ位子是啥....

我們都一定要坐在一起呀!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結果真ㄉ如我們所願ㄌ

這次我們真ㄉ要好好認真ㄌ

雖然說你進步很多但還是不夠

希望你下次能衝到第10名唷!

還有在術科上

我知道你很認真....

要在加油唷!

趕快升到B組吧!

我等你唷!

ㄏㄏㄏㄏㄏㄏㄏ

說好ㄉ....

不管以後換ㄌ多少次位子我們都要坐在一起唷!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總而言之....就是很高興

因為我們只是從最後一排掉到第一排呀

ㄏㄏㄏㄏㄏㄏㄏ

期待著禮拜六ㄉ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