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18:00:59~翠翠~

每次你打來

每次你打來......好像都很剛好的是我媽在....

但其實也沒差啦!

只是在我媽面前跟你講電話總覺得怪怪的

又不能說一些很...的話

唉............

今天心情不怎麼好....

可能是因為成績都不理想吧!

可能還會退到10名以後

不知道我媽會不會罵我

因為之前一次考第5名...一次考第7名

現在卻.............

從現在開始真的要好好認真了

不光只是嘴巴說說而已了.....

因為我不希望因為有了男朋友而荒廢了學業....

在一起是互相加油鼓勵的.......

我們絕對不能因為在一起而學業越來越爛

這樣我們雙方家長都會反對了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覺得今天真的好煩唷!....

也不知道在煩啥......

唉.................

希望我能快點快樂起來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