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1:45:09★╮Blue咩

~聖誕節~

聖誕節早上...眼鏡為我放了一個假@@

因為...早上他為了我犧牲了...

讓我請假去修眼鏡~

順便帶我男友去阿嬤家晃晃^^

還遇到舅舅 呵

然後去漁人碼頭...

某某人想便便 廁所沒衛生紙>"<

也沒零錢 去攤販跟她換錢~

那個阿姨仔還說 要來幫我開市哦~~~

我們說好好好 上完廁所~

馬上烙跑 呵

然後去家樂福,跟老姐還有寶貝姪子~~

線再開始很搞威 一直叫別人ㄟ 沒禮貌的小鬼

還會噗別人 噴口水 髒死了 不過好可愛 哈哈哈

還很愛吃~~~~看到別人吃東西 就拍桌子 在無聲的抗議

說他也想吃 呵

太爆笑了 逛到3點多~~~

就回石門 跟我的好朋友在家玩大富翁

玩沒多久 就回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