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0:52:39★╮Blue咩

戲水烤肉好HAPPY

今天11點的時候 跟9個人去有凶狠狗狗的地方烤肉

人員有:北北.老爹.北七濤.北七澤.橘姐.大頭.奕平.豬皮.以及在下我~

哈哈哈 在集合的時候,大家都很雀躍...

阿澤的爹開貨車在我們去山上~因為大家都怕狗 不敢騎車~

在上車的時候,副駕駛後面的座位也就是接近狗狗的座位

大家一上車 就往駕駛座後面擠~ 由於老爹跟狗狗太有緣,

大家決定把寶位留給他~哈 越接近目標 大家就越害怕...

看到狗狗的時候 狗狗的繩子...是活動的!!!(驚!驚!驚!)

整個就是 人善被狗欺= = 跟他初次見面的我 感受到他的凶猛~.~

到了目的地,還沒生火就想打麻將了~不過打沒幾圈,大家就跳水去了~

然後烤沒多久,發現沒帶夾子...

烤肉沒帶夾子 還烤什麼肉= = 就叫阿濤跟豬皮騎機車去

後來烤到一半 剩下北北.奕平.老爹.我 其他人都去探索步道了!

等他們回來 我們也吃的蠻飽的 換他們烤~

我跟老爹去找適合的位置 泡一下!

由於阿澤的蠢 導致差點淹水~

經過一番整修 好險~虛驚一場...

就這樣 耍著嘴砲 烤著肉~~~

然後阿濤跟豬皮又去了探索步道!

去了很久很久 大家就再說 甲捅乙 乙捅甲 累了再換丙 哈哈哈

然後在戲水的過程中 我發明了"寶特瓶之強力水槍" 請叫我~~~愛迪臻

發明了這個後...慘的是老爹 哈哈 連橘姐也跟著加入戰局...

後來...阿濤拿著金針菇再水裡吃 被我攻擊一次 他往回走...

就再同一個時間,同一個時候 他摔馬了!!!! 哈哈哈 你也有今天阿~

金針菇 掉在水裡飄飄蕩蕩....

後來都在玩水 好像只有北北真的是來烤肉的 ㄎㄎ

今天我感覺比較HIGH 哈哈哈

一整個下午 只能說一句話 太好玩拉~~~~~~

紓解了最近的鬱悶....

今天老爹一直被嗆 太爆笑了...

回家的時候 還是免不了會有周星馳的台詞出現 阿發的岳父= =

期待下次在見~~~~~~~~~~~~~

上一篇:喝醉了!

下一篇:悠哉颱風天

拓海.. 2007-07-15 20:10:52

其實有密道...

可以不用被狗追

上次發現的....
.

版主回應
密道..很好~ 2007-07-15 21: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