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1:27:14某御

我在心上打洞

不知道為啥就是愛寫w三的事。可能因為這天是一個禮拜中課少但卻算忙的一天?
(某蕭:x的,我在忙作業,你給我忙社團,還每天都很忙啊!? 某御:啊哈囧)

副標是 蕭蕭觀察日記(喂沒這東西XXXDDD

早上的課是數學期中考,很稀奇的我全部都有算出來。
而且對的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
你知道的,數學對我來說就跟英文一樣是外星文…
我只好在考試時把自己也當外星人來寫考卷(啥)
是說…前一個晚上我還在用某個網址騷擾幽小嵐小朋友唸書(喂)
然後網址流出去再騷擾即時上的朋友這樣ˇ(喂喂)
http://ss23.mcu.edu.tw/~s0130490/R3_temp.swf?inputStr=%98%A8%98%A8%E6%A4%8F%91%8B%8E%81B%8F%E3%8FY%9B%F5%91%A6%8E%9E%92%CA%88%A2%81B%8A%D2%95s%9F%F6%89%BA%90%FC%8B%8E%8A%C5%8F%91
建議要在考試前一個晚上觀看喔!XD

中午,蕭蕭踏著七彩雲朵(?)手持(偽)佛牒而來。
哼哼~我對於自己的房間相當的滿意。
因為在昨天晚上前我們房裡的垃圾還高達13袋!!(囧斃了)
「汝們這群女人…」(喂) 我是垃圾幫長老,13袋弟子(誤誤誤)
掃地、拖地、刷洗手台、貼告示、擦鞋櫃、擺鞋子(很多雙)、洗浴室!
統統我一手包辦!
全是為了偉大的煢蕭姐姐明天要來。(毆爛)
這就是差別待遇嘛?(閉嘴)
住宿就是這樣,誰先看不慣誰動手整理這樣。。
請叫我清潔翔。(不要我亂講的別當真XD)(巴死)

蕭仔忙碌依然,看她大包小包袋子還破掉就知道了(喂)
來我這的唯一安慰我想就是我電腦上的桌布了吧囧
某蕭:喔喔!!一天換一張!!!修羅~佛劍~~ˇˇˇˇˇˇ(毆死)
今天的她要比賽,唱歌唷~~ˇˇ
我要帶相機去偷拍(喂)XXDDDD

下午,體育課你知道的我很愛。
就算拼著身上有傷一動就一個痛到馬來西亞(?)我也要打球!
結果我的好友們果然是我的好友啊…
看老師走過來馬上報告我有病!呃、不對、是有傷!
老師聽了聽我全身差不多要散了之後下了令:
「你敢下場,我就當掉你。」囧大了…
「不要啊老師~我、我想打球…」(抱大腿)(喂)
「……幾號?」
「不………沒事=口=」囧囧囧,老師是老大,你說了算吧……(卒仔)
沒關係,體育課完就有社團啦~羽球團練啦啊啊嘎嘎嘎嘎XXDDD
你管不到我啦~~(沒這人很想死就對了)(誤)
呼呼…邊打邊大哭喊屁股痛(?)+腳傷綻開滲血(囧)
「今天踩我右腳者,殺無赦。」我。
才一講完,副社馬上跑來要踩我!害其他人也一起加入踩御(採芋?)行列(喂)
真真是交友不慎、交友不慎啊!(嘆)
請你們好好愛護稀有動物好嗎~

晚上回宿遇蕭蕭,見她已經化了粧,看了愛很大(某蕭:什麼屁)
等等準備比賽啦~~ˇˇ
所以俺快速地吃完中(晚?)餐,衝上樓拿相機,再以百米速度到國際會議廳…
(以上是以殘腳速度為準囧)

聽完前幾組的,俺要睡著了…
蕭仔一現身,相機馬上抄出來XD
她唱歌一整個就是好聽到我想罵髒話來誇獎她啊!!(喂喂XD)
令人震驚的是…蕭蕭得到了第一名!!!
得到消息的我真是…讓俺在房間裡大臉紅尖叫啊啊啊啊 XXXDDDDD

然後我開始心情低落(咦)陷入了相當糟糕的氛圍當中…
有一小段時間嗨一下蕭蕭得到第一名、羨慕她的天生好歌喉ˇ
然後再低落(喂)
反反復復反反復復反反復復反反復復反反復復……

啊啊…再不找個宣洩的好方法的話我要哭了(啥)
突然間想唱戲= =+
開始找「訪英台」這首歌。
十八相送!戲鳳!音樂給他催下去~~(沒這人是壓力很大?)
網誌上的「訪英台」就是這樣來的。
唱了幾十遍,覺得不夠爽(啥)
不知各位有沒有聽過「東方天使之音合唱團」?
下!一起飆高音= =
希望我沒有嚇到我的親親室友們…
俺一直放對她們來說很怪怪的歌,然後都還會唱這樣(古人?)

真的,日子依然一樣在過,但開不開心卻又是另一回事。
我不懂我的問題到底在哪裡。
表面上,我快樂、開心、社團多采多姿,心裡……?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為了要讓自己很忙很忙才去參加這麼多社團…
自己也不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自己過的好,但…但不出來了,就像前面講的那樣。
覺得,我就快得燥鬱症了。

狀況不好,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寫些什麼、畫些什麼。
因為我對每件事都幾乎失去了興趣。
已經沒那種什麼都要試試看的心情。
以前,我哭、我鬧、我傷心、我難過,我完全清楚的明白是為什麼。
現在?反之。

無語,卻一直斑駁脫落的。
到底是什麼東西?

只知焦慮,不明所以。

上一篇:青花瓷

訪客 2007-11-18 14:50:59

現在處於很想死的狀態

版主回應
振作啊訪客(? 2009-09-26 15:06:19
布丁 2007-11-12 17:46:08

w3= =+++

打洞喔
要來跟線嗎??

我幫你漨~~~~

不要降!!!!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