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7:40:41糊塗綠ㄦ

今天不開心

今天因為你不開心˙˙˙˙


發現依賴你是錯的˙˙˙˙


從一開始就是˙˙˙一錯在錯˙˙˙


我真的很徬徨˙˙˙很無奈˙˙˙


我因該怎ㄇ辦? 你跟我說阿˙˙˙˙


我真的忍很久了˙˙˙


如果早知如此那我又何必當初勒˙˙˙


早知道你說話不算話我當初就不要聽你的˙˙˙˙


有時候很後悔˙˙˙又有時候很無奈˙˙˙


又或許我們的生活圈子太近ㄌ˙˙˙˙


彼此觀念習慣不能配合的恰到好處˙˙˙˙


或許當初就因該一步一步慢慢來˙˙˙我們之間才能長久˙˙˙˙


又或許我們根本就不適合˙˙˙˙


也許可能是我累ㄌ八˙˙˙˙˙˙˙˙˙˙˙˙˙˙˙˙˙˙˙˙˙˙˙





就當我在無理取鬧八˙˙˙˙


該說的都說ㄌ˙˙˙不該說的也說ㄌ˙˙˙



不想多說了˙˙˙˙



現在我知道ㄌ˙˙˙˙


驚覺到˙˙˙˙



做人真的要靠自己˙˙˙


這個世界唯有自己才能相信自己˙˙˙˙


自己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