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4:08:18糊塗綠ㄦ

流年不利~犯太歲!!

真的很ㄙㄨㄟ˙˙˙˙


真的很倒楣˙˙˙˙


連續出了兩個車禍˙˙˙˙


依次是下課後在學校外面˙˙˙˙˙


不嚴重˙˙˙嚇到ㄌ˙˙˙賠了點小傷罷了˙˙˙˙


第二次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騎著騎著就車禍ㄌ˙˙˙˙


整個人都很崩潰˙˙˙˙


哭了˙˙˙我的眼淚綿延不絕的停不下來˙˙˙


救護車來了˙˙˙警察也來了˙˙˙˙


我受傷了˙˙˙˙渾身是傷˙˙˙˙


真的是很令人無言˙˙˙˙˙


我的遭遇真是˙˙˙˙˙


唉~ 好在對方是善心人士˙˙˙˙


好在我的頭沒破手腳沒斷˙˙˙˙


好在還有我們家北鼻˙˙˙˙˙


好在我們家北鼻從台北衝過來陪我˙˙˙˙


這次我真的嚇到了˙˙˙˙


為什ㄇ這種是會發生在我身上˙˙˙˙


真的很倒楣˙˙˙˙˙


真的很崩潰˙˙˙˙˙


真的很悽慘˙˙˙˙˙


不過好在有打電話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好在對方是好心的阿姨叔叔˙˙˙˙˙


好在有我家北鼻˙˙˙˙


真是好加在˙˙˙˙


但是真的很怨˙˙˙˙



為什ㄇ這種是要發生在我身上˙˙˙˙˙


害我受傷了˙˙˙˙


害我嚇到了˙˙˙˙


也害我不能去工作了˙˙˙˙


真是害我不淺˙˙˙˙˙


流年不利˙˙˙˙十九歲犯太歲˙˙˙˙


是不是要去拜個拜˙˙˙˙


燒香祈福一下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