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3:23:49糊塗綠ㄦ

人生哪~ 感嘆哪~!!

人生哪~


有時候不津感嘆了一下~


人生哪~ 感嘆哪~


為什ㄇ我不是憶萬富翁的千金~



不貪心˙˙˙只要是O X 集團的千金也好~



這樣我就能是有錢~有閒~有頭腦~ 有美貌的˙千金˙名援了~



感嘆哪~ 人生哪~



我只是個庸俗的平凡人罷了~



為什ㄇ我不是什ㄇXO博士的女兒勒~



這樣我就是個聰明絕頂的金頭腦了~



人生哪~ 感嘆哪~



這世界上的好男人都死光了~



好的˙˙˙˙不屬於我~



我要的是空的˙˙˙˙



不想要的卻一堆˙˙˙˙˙



然而˙˙˙˙始終˙˙˙˙



不能像童話故事中擁有那美好的人生哪~



實在還是感嘆哪~ 人生哪~ 哎呀壓~



回歸現實˙˙˙˙



人生哪是不可控制ㄉ˙˙˙˙˙



人哪是現實ㄉ˙˙˙˙


社會哪是殘酷的˙˙˙˙


做人哪~ 還是要靠自己˙˙˙˙



女人哪~ 要當自強˙˙˙˙



至於爛男人哪~ 趕快解決˙˙˙以免禍害咦千年



人生哪~ 感嘆哪~



而世上的女人就是笨~



永遠都離不開也逃不掉~



那些爛到變渣的壞男人哪~



唉~ 我的人生哪~ 我˙˙˙˙感嘆哪~!!



救命壓˙˙˙˙˙˙ = ="










































以上純屬胡思亂想+發洩+感嘆了一下而已~


SO~ " 沒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