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1:18:25糊塗綠ㄦ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的˙˙˙˙


不想要我不想要的˙˙˙˙


我不想要你對我好˙˙˙˙ 那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不要你的東西˙˙˙˙˙ 我不需要也用不到˙˙˙˙



我不需要你陪我˙˙˙˙˙ 我自己也可以很好˙˙˙˙˙



我也不想要陪你˙˙˙˙˙ 因為你又不是我的誰˙˙˙˙˙





我只想要我要的˙˙˙˙˙



我只想要我想要的˙˙˙˙˙



我要自己努力所換來的東西˙˙˙˙˙




我要我的家人˙˙˙˙˙˙



我要我的朋友˙˙˙˙˙˙




我要我們家北鼻˙˙˙˙˙



我要大家好好的˙˙˙˙



我要大家健康的˙˙˙˙



我要大家幸福快樂的˙˙˙˙



我要大家關心我˙˙˙˙˙



我要大家對我好˙˙˙˙˙



但是我就是不要你給我所有的˙˙˙˙˙




因為我不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