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2:05:10糊塗綠ㄦ

福華~最後依次。。。。  

不再去福華PT了˙˙˙˙˙˙

五月份就要全部內部大整修˙˙˙˙˙

開會的結果是~ 不再請PT了˙˙˙˙

所以說我不能再去PTㄌ˙˙˙˙˙

對我來說~ 是沒差˙˙˙˙˙

只是以後就不能跟大家一起工作ㄌ˙˙˙˙

大家都對我很好˙˙˙˙廚師们也對我很好˙˙˙˙

尤其是小振振˙˙˙˙˙他還說我椅後不能去pt他會很想我ㄉ˙˙˙˙

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都會想念你們的~˙˙˙˙˙

而以後也少依個地方賺錢ㄌ˙˙˙˙

他們說 要去聚餐˙˙˙˙

還強迫我依定要去˙˙˙˙˙

雲想廳聚餐˙˙˙˙說是以後我們就不能去PTㄌ~

這是最後依次聚餐ㄌ˙˙˙˙

我到底要不要去勒˙˙˙˙

其實會’’監介’’ 就不想去 ; 但...還是要我去....且又不是那ㄇ糟~

我要考慮看看~

^ //// ^ y 不過真的很高興 大家们都對我很好~

都有想到我˙˙˙˙整ㄍ就讓我很感動阿~ ~ ~




上班時不會很忙˙˙˙˙

今天也都是好客人˙˙˙˙

而且還有很帥很帥的外國人說: 我笑起來很漂亮~!!

真是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拉~

爽哩˙˙˙˙整個就很開心阿~

害我笑的更燦爛˙˙˙心情更加的好˙˙˙˙

被客人稱讚真ㄉ很愉悅˙˙˙哈 哈 哈~ > //// < ㄝ~!!

整個上班動力十足惹拉~   ㄒ。。。。。。





今天很圓滿˙˙˙˙

惟獨早上時˙˙˙˙

早上很ㄙㄨㄟ~ 那台公車最近都很不準時˙˙˙˙

我等阿等˙˙˙˙過ㄌ很久就是布萊˙˙˙˙

就很無奈˙˙˙˙我幾點就開始等ㄌㄚ˙˙˙˙

這台車最近都很差勁~ 我依定要上網去抗議˙˙˙˙

因為已經有很多人在無奈ㄌ˙˙˙˙

所以囉~等我等到車時已經快一點ㄌ˙˙˙˙

我上ㄉ是12點的班˙˙˙˙˙

整整就讓我等ㄌ兩個小時多的車˙˙˙˙˙

真ㄉ是# @ $ % % & * _ = = ’’ 媽的勒˙˙˙˙+ 無奈~

整個fu就很差˙˙˙˙

到那就一點半ㄌ˙˙˙˙

慧如領班就叫我上兩點ㄉ˙˙˙˙

還好˙˙˙午餐不忙˙˙˙˙不然我就被大家ㄍㄧㄠˇ囉!!

還要兼請飲料˙˙˙˙

雖然遲到的很誇張˙˙˙˙可是卻一點怕ㄉ感覺都沒有˙˙˙˙

可能是前幾天就有人跟我說以後不請PTㄌ˙˙˙˙

所以想我在那也沒幾天~ 遲不遲到也沒差˙˙˙˙

難怪我去時 王副那ㄇ機車ㄉ人卻對我一點反應都沒有˙˙˙˙

人生哪~ 就是這樣˙˙˙˙˙˙˙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去福華PTㄌ˙˙˙˙

我要好好的過這一天˙˙˙˙

早點睡八~ 早上最後一次去PT不要再遲到ㄌ˙˙˙˙

我要提早ㄍ三小時起床˙˙˙˙跟那台公車對抗˙˙˙˙

看他還敢讓我等不到車˙˙˙˙

老娘要提早去等你 看你還敢不敢讓我搭不到車˙˙˙˙

我要睡ㄌ~ 充電迎接今天˙˙˙˙˙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