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0:55:27糊塗綠ㄦ

我要振作~GO˙˙˙

今天在福華上班好累˙˙˙

在福華真的比神旺累多ㄌ˙˙˙

可是我現在都不敢去神旺ㄌ˙˙˙

因為我發生ㄌ那件晴天霹靂的事˙˙˙

我不敢去ㄌ˙˙˙

雖然詩涵說eric叫我趕快把五月的班表給他˙˙˙

不會八~他孩叫我給他班表˙˙˙˙

他還要排我ㄉ班˙˙˙˙ 可是我不是發生ㄌ˙˙˙˙

對我那ㄇ好喔˙˙˙˙整ㄍ就驚嚇到拉˙˙˙˙

那我到底要不要去勒˙˙˙?

最近真ㄉ很缺錢˙˙˙

因為都沒去工作˙˙˙ 想休息一陣子˙˙˙

但也閒到發慌˙˙˙ 因為也沒人能陪我˙˙˙

班上幾乎都為ㄌ啦啦隊而瘋狂˙˙˙

大家都很投入˙˙˙ 也沒空出去玩˙˙˙

寶貝也要為最近ㄉ比賽籌劃˙˙˙

為ㄌ他好˙˙˙ 我也要逼他去練習˙˙˙

但就只剩下我自己ㄌ˙˙˙

自己依個人很孤單˙˙˙ 那又如何呢˙˙˙

我要獨立自主˙˙˙ 難得的4月悠哉天耶˙˙˙

我才要好好ㄉ把我之後休息不到ㄉ份都給享受完不是嗎˙˙˙?!

我要利用這ㄍ長假˙˙˙

做很多我想做ㄉ事˙˙˙

我要休息ㄉ夠˙˙˙


但我也想玩ㄉ夠卻也沒人能陪我玩˙˙˙> <’’

算ㄌ..............這都是命~人生嘛˙˙˙˙= =’’


最近越來越墮落ㄌ˙˙˙˙

不管任何事都依樣˙˙˙˙

一定是悠哉過頭ㄌ˙˙˙˙

不行~˙˙˙我要振作ㄌ˙˙˙

聽到今天回家媽咪說:我現在不做晚班ㄌ˙˙˙

心裡想˙˙˙很直覺ㄉ反應回ㄌ他說:喔...好ㄚ~!!

媽媽本來就不應該做晚班阿˙˙˙ 這樣會很累~ 又對身體不好~

是他固執硬要做ㄉ˙˙˙雖然知道他都是為ㄌ我們˙˙˙

媽媽又說: 可是這樣我就沒有錢幫你繳房租ㄌㄚ˙˙˙

我又很直覺ㄉ回他說: 我本來就沒有要叫你幫我出阿˙˙˙

心裡想我自己堅持不住學校宿舍~硬要搬出去住˙˙˙

本來就不對˙˙˙

我ㄉ爸爸媽媽本來就希望我能住學校就盡量住學校宿舍˙˙˙˙

等到學校不准住ㄉ時候想搬出去住再搬出去住˙˙˙˙

我姊姊都很乖˙˙˙都聽他們ㄉ˙˙˙

我不乖˙˙˙是我自己太不聽話ㄌ˙˙˙

我自己也知道˙˙˙

我想搬出去住˙˙˙自己也知道要有能耐搬出去住˙˙˙

所以我也要有能耐不造成爸爸媽媽的負擔˙˙˙

所以我瘋狂工作賺夠ㄌ錢繳ㄌ房租˙˙˙

是媽媽怕我太累才想說要幫我出ㄉ˙˙˙

我也有跟你說你可以不用幫我出˙˙˙我自己出就好ㄌㄚ˙˙˙

害我都不好一Sㄌ起來˙˙˙可是你要幫我出心裡真ㄉ4很爽˙˙˙

媽媽又說ㄌ:我現在少做晚班我就沒錢環你˙˙˙這樣你就不能買機車ㄌ˙˙˙

我˙˙˙我˙˙˙我˙˙˙

心裡真ㄉ很os~ 機車ㄟ˙˙˙但我又能怎樣呢˙˙˙

媽媽工作那ㄇ辛苦˙˙˙

雖然買車也適用我自己ㄉ錢˙˙˙

我有錢˙˙˙借媽媽ㄌ˙˙˙他環不了我˙˙˙我也買不了車˙˙˙

心都碎ㄌ˙˙˙~

算ㄌ˙˙˙我就任命巴~˙˙˙!!

這都是命˙˙˙˙只能晚點再買車˙˙˙˙˙

畢竟爸爸媽媽那ㄇ辛苦˙˙˙˙

所以我要乖˙˙˙˙ 要聽話˙˙˙˙


所以我要振作ㄌ˙˙˙˙

也墮落ㄌㄧ個月ㄌ˙˙˙˙ 休息一個月ㄌ˙˙˙˙

任何事我都該振作ㄌ˙˙˙˙

也必須振作ㄌ˙˙˙˙我要繼續努力工作賺錢˙˙˙˙

養自己˙˙˙˙ 買自己想要ㄉ東西˙˙˙˙

並分擔爸爸媽媽ㄉ辛苦˙˙˙˙

我們長大ㄌ˙˙˙˙ 我们也有在賺錢˙˙˙˙

你們本來就不用再那ㄇ辛苦工作ㄌㄚ˙˙˙˙


我要振作ㄌ˙˙˙˙

我不能再遲到˙˙˙˙ 不能再曠課ㄌ˙˙˙˙

我會害怕學校寄什ㄇ鬼單子回家我就ㄘㄨㄚˋ賽ㄌ˙˙˙˙

到時候我一定會被爸爸媽媽罵˙˙˙˙

然後他們又會很失望˙˙˙˙


所以我一定要振作ㄌ˙˙˙˙

我要振作~ GO~GO~GO~

我要衝*衝*衝*~





图:我老公衝衝衝~>///<哈哈哈˙˙˙˙啵!!
Rainie 2007-04-23 23:05:10

妳要加油喔...

我支持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