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3:44:14糊塗綠ㄦ

今天~

今天走路去學校~ 果然我的毅力不是蓋的˙˙˙

但˙˙˙還是被記ㄌㄧ節曠課~ 操行不保壓˙˙˙

整個人很無奈˙˙˙不想理他˙˙˙

我美好的伊天都歸功於他˙˙˙令我不爽ㄌ˙˙˙

原本我ㄉ好心情都沒ㄌ˙˙˙因為它的態度˙˙˙因為我已經忍無可忍˙˙˙

雖然心情變差ㄌ˙˙˙但不想心情不好卻影響到別人˙˙˙

我還是表面很開心的跟大家喇哩~

心裡卻百般ㄉ無奈˙˙˙

無聊ㄉ國文課小睡ㄌㄧ下˙˙˙

西餐課都是雞˙˙˙ 很好~ 好吃ㄉ雞˙˙˙

下ㄌ課回家˙˙˙晚上還要回三峽的家˙˙˙

基隆的家裏好亂˙˙˙ 都沒有人會想要掃一下˙˙˙

是不是大家都很忙?!~ 沒差˙˙˙四月悠哉天~

我很閒~ 老娘來掃˙˙˙

先收衣服˙˙˙洗衣服˙˙˙整理自己的房間˙˙˙

整理他的房間˙˙˙掃地˙˙˙拖地˙˙˙收垃機˙˙˙曬衣服˙˙˙

都好ㄌ˙˙˙好晚喔~ 該回家ㄌ˙˙˙再不快就回不去ㄌ~

剛好垃機車來ㄌ˙˙˙拎著兩三包垃圾去倒˙˙˙

騎著ㄅㄨ~ㄅㄨ~給 他~

打給他不接˙˙˙ 很多通都不接老娘ㄉ電話˙˙˙

算ㄌ~ 我自己搭公車去˙˙˙

等著等著還被搭訕˙˙˙ 最後還被他說誰叫我要跟人家講那ㄇ多˙˙˙

阿人家問路是不能跟人家講話喔˙˙˙

雖然我也知道他們心懷不軌的跟我假裝問路˙˙˙

可是最後我有跟他們說不要阿˙˙˙不知道˙˙˙不想˙˙˙

他們還不是放棄ㄌ˙˙˙ 就走啦˙˙˙ 騎ㄟ~

算ㄌ~ 無聊ㄉㄧ段...

反正最後到火車站搭火車˙˙˙

我ㄉ家好遠˙˙˙好累˙˙˙好麻煩˙˙˙好不想回家˙˙˙

雖然我很想念我ㄉ八比媽咪˙˙˙但回家一直轉車很累人哩˙˙˙

而且很想北比˙˙˙想陪北比˙˙˙

回到家˙˙˙我累ㄌ~

心情不好又怕早上會睡過頭˙˙˙算ㄌ~不睡ㄌ~

可是真ㄉ很睏哪~ 我好冷喔˙˙˙

三峽真ㄉ比較冷ㄟ~手真冰!!

而且好無聊˙˙˙

我˙˙˙我˙˙˙我˙˙˙在幹麻˙˙˙

蝦到報~ 打ㄌ堆廢話 = =’’!?~

> <









图:原來三峽那ㄇ美~夜晚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