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2:06:32糊塗綠ㄦ

無奈˙˙˙!!

我得到的東西卻沒有我當初想的那ㄇ好~


是他不夠好來是我要求ㄉ太多?


只是在乎你~ 關心你而已~ 我想救你~ 你卻不領情~


真的被你影響很多~ 整個人都被你影響ㄌ~


心變ㄌ~ 行為變ㄌ~ 思緒變ㄌ~


是你不好還是我要求太多呢~?


我真的努力很久很久˙˙˙可是都沒有用


你還是部會因此改變˙˙˙


我還是失敗ㄌ˙˙˙ 真ㄉ很失敗˙˙˙


我不知道還能怎ㄇ半˙˙˙


很生氣˙˙˙ 很無奈˙˙˙很無助˙˙˙


哭ㄌ很多次˙˙˙講ㄌ很多次˙˙˙


很生氣˙˙˙卻也沒資格生氣˙˙˙


因為我都要靠你˙˙˙你想怎ㄇ做是你的自由˙˙˙


我都要等到你好ㄌ˙˙˙你高興ㄌ˙˙˙你開心ㄌ˙˙˙才˙˙˙


我真ㄉ很無奈˙˙˙


我真ㄉ壓力很大˙˙˙真ㄉ很怕˙˙˙你走ㄌ˙˙


我真的很怕自己也堅持不下去˙˙˙


我不想因為你而後悔˙˙˙越來越墮落˙˙˙最後讓大家失望˙˙˙


還是我不該管你太多˙˙˙ 可是這只是依個小小ㄉ要求罷ㄌ˙˙˙


出發點都是為你好ㄚ˙˙˙


可是終究得不要這小小的要求˙˙˙


我失敗ㄌ~ 我累ㄌ~ 好累~ 好累~


或許我因該跟那些不管你死活ㄉ人依樣˙˙˙


管好自己就好˙˙˙做好自己就好˙˙˙


是我沒能耐改變你˙˙˙ 改變不了你我要改變自己˙˙˙


我不想再靠你ㄌ˙˙˙ 也不想再管你ㄌ˙˙˙


失望透頂ㄌ˙˙˙


依次依次次ㄉ˙˙˙ 忍耐已經有限ㄌ˙˙˙


在這樣下去我只會更累˙˙˙


更失望˙˙˙更失落˙˙˙更後悔˙˙˙


又或許我们只適合當好朋友˙˙˙


就不會這ㄇ的無助˙無奈˙無言了˙˙˙


整個人都糊哩糊塗的˙˙˙


但我不後悔˙˙˙ 我還是會把握我所擁有ㄉ˙˙˙


因為這是我想要的˙˙˙我得到ㄉ˙˙˙


我喜歡的˙˙˙我最愛ㄉ˙˙˙


就算改變不了你˙˙˙ 就算管不了你˙˙˙


我還是會對你好好ㄉ˙˙˙ 陪著你˙˙˙ 愛護你˙˙˙


但~我不會再管你ㄌ˙˙˙


真的不再管你這件事ㄌ˙˙˙!!
TERRY 2007-04-20 03:07:44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YYR SORRY SORRY 對不起 抱歉 對不起 對不起 道歉 我挫 對不器對不起 我錯了 對不幾 對不器SORRYSORRYSORRYSORRY SORRY SOORRRY SSSSSOOOORRRRRYYYYYYYSOOOOOORRRRYYYY

版主回應
誰理你阿~ ㄌㄨㄟˋ˙˙˙笨鬼> ``` <!! 2007-04-23 10: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