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3:45:21小郁

小天使

我們的身邊有著許多小天使

他們也努力的守護我們的感情

他們都很關心我們

在一起難免都會有爭吵...

他們都比我們還擔心了^^

真的很謝謝我們身邊的小天使...

現在的我們好幸福好幸福...

感情會有不同的階段...不斷的磨和溝通...

我相信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

我也相信...妳是那個對的人

......................................

我真的超幸福的

寶貝煮了可樂雞給我吃ㄟ

超好吃的啦...

爸爸媽媽也覺得好吃唷

爸爸還問我說...看不出來寶貝會煮東西

這樣以後我們住一起我就不會餓肚子啦

哈哈^^

我家老公真好....好感動唷

香一個..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