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3:01:29小郁

妳家我家

上禮拜...寶貝生病了我很擔心...

所以把寶貝拐來我家...這樣我才可以再寶貝的身邊照顧妳

害怕半夜要掛急診時沒人陪妳去...半夜我還叫妳起來吃藥...

一直不敢入睡...不過還好寶貝身體有比較好...不然真的很擔心

禮拜六我們和賽寶貝他們...晚上居然殺到宜蘭去玩

都是寶貝出的主意...當天來回...不過還不錯啦就逛逛吃吃呵喝嚕

禮拜六從宜蘭回到妳家...在妳家照顧妳...我們聊到很晚才睡

禮拜日...我陪寶貝還有寶貝的爸爸媽媽一去淡水逛逛...

寶貝媽咪和我聊了很多...我也比較習慣和寶貝的家人相處...^^

寶貝的媽咪還買了東西給我家唷^^真的很謝謝妳媽咪...

之後...我和寶貝去剪頭髮...寶貝留了兩個月的頭...在我同意下去剪啦^^

寶貝剪完整個舒服多了吧^^...而且比較有精神^^當然還是很好看很可愛嚕^^

我也去剪啦...把我快到腰的頭髮剪掉了...雖然很捨不得...

誰叫頭髮長吹頭髮很累...所以就剪短了...剪一剪也好啦

這幾天...都一直待在寶貝身邊...昨天睡覺妳不在我身邊

整個就是睡不好...唉~~我又好想妳了...不過晚上可以看到妳真開心^^

寶貝老公呀...妳想不想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