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7:11:44★☆小艾★☆

我的心情

昨天你跟我說


在受訓時

有一個學妹一直在問你的事情


我突然傻了


是不是因為那個學妹

所以你跟我說你沒有時間陪我講電話


是不是因為他

所以你一直都很忙


就算你知道我很多人追


但是跟你說

你得反應都是那麼無所謂


為什麼我的反應卻是那麼的荒

那麼的不安


你在受訓

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的不依樣了


感覺變了

這不是我想太多

是事實


算了...


你可以

我也可以的

就不要讓我發現什麼不該發現的事情

我只是不想做

不是不能做







小姸 2008-05-19 22:35:26

小艾~

或許你該體諒一下小捲在那裡受訓是真ㄉ很累ㄉ

而他會跟你說那裡ㄉ一些事情~

那或許他也只是想跟你說說

他在那裡發生ㄉ一些事情罷ㄌ

你不該跟他聲這ㄍ氣ㄉ

畢竟他在那裡受訓是真ㄉ很辛苦ㄉ你知道嗎?

沒有時間跟你講電話也並不是代表說

一定就是因為那ㄍ學妹呀!!

你懂我ㄉ意思ㄇ??

我知道你也是因為擔心~因為害怕

但是我只想跟你說~!你應該多多相信小捲

對你ㄉ愛呀!!

因為我絕ㄉ兩ㄍ人在起最重要ㄉ

真ㄉ~是你們兩ㄍ人互相ㄉ信任你懂ㄇ?

有時候你或許可以往好ㄉ方面想想

就是因為他在那裡很累~很辛苦~所以同樣ㄉ~

也是一樣很沒有時間能夠陪你聊天ㄉ

而不是一再ㄉ責備他沒有辦法陪你聊天

或許你能想~他是因為忙碌而無法抽空陪你阿

有時候壓力ˊˋ真ㄉ會是一ㄍ很大ㄉ要點

在裡面受訓也讓他累ㄌ~辛苦ㄌ~別再給他加上壓力

好ㄇ?

或許你會認為我在幫他說話~但你知道ㄉ

我並不是這樣ㄉ~只希望你能多為他著想

多體諒他ㄉ辛苦跟勞累好ㄇ?

我知道距離他結訓還有一段時間

也知道雖然時間很漫長~

所以你更應該找ㄍ方法不再讓自己亂想呀!!

因為你這樣只會讓他更加累~更加辛苦ㄉ

如果小捲真ㄉ因為那ㄍ學妹而.....

那之前小捲為你付出ㄉ不就白費ㄌ嗎?

既然現在你已經知道小捲身邊有ㄍ這樣ㄉ學妹

那你就該隊小捲做一些未他好ㄉ事情來呀

而不是一妹ㄉ責備他ㄉ不對

更何況小捲也只是跟你說說有這樣ㄉ學妹在

並沒有對那位學妹有所舉動跟表示呀

如果因為那位學妹~而你們ㄉ感情更加好更加深刻

那你是不是也該謝謝那位學妹呢?

<該是你ㄉ~依然會是你ㄉ>

<不該是你ㄉ~你怎麼留也留不住阿>

你說是不是呢?

你就好好ㄉ等待小捲結訓完吧!!

別再亂想ㄌ好嗎?

版主回應
我懂

我也了解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該是我的怎麼留也留不住

我也不會去強求

因為我不會在讓自己那麼累
2008-05-24 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