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06:16:07╓ ܤ 咩 ◦ °

噓!! 不哭



委屈我自己扛 不開心我自己扛
沒人懂得寂寞 我也自己扛
但到最後卻是自己一身傷


常常告訴自己 不可以哭 哭了就輸了
就這樣一撐在撐 過了好久
不知道是人大了會變的更脆落
還是傷到必須要找個點來抒發壓力
我開始便的有點想哭


其實好累 好疲倦
我早就搞不清楚支持我下去的動力是什麼
能夠令我這樣一拖再拖


有些東西都往心理塞 埋起來
目的只是不要讓身邊的人擔心
不要讓他們發現到我的不快樂而已
可是這樣的為別人想..
誰來為我想?


噓!! 不哭
遇到在多的事情都不要哭
竟然有些人喜歡這樣對你
那就不要認輸 自己也是可以


不珍惜你 是他們損失
不懂的愛你 是他們白吃

一定可以在遇到更好的人



上一篇:渴望

下一篇: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