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0:47:54╓ ܤ 咩 ◦ °

火車迷路記 ˇ

今天本來要跟我媽咪去三重找我阿姨 ..
可是早上的時候我睡過頭
所以老媽就自己先走了 ˇ
好過份唷 !!
都不等人家起床的辣 " ( 氣 )

我起來後我就跟老媽說
我要自己做火車去 !
他傻眼 ..
因為老媽知道
" 我根本不會做火車 "
就是因為這樣我想要試試看麻 ~
因為我也沒一個人做過!!

前面..買票 ..座車 都不難 !
結果到了台北車站 ..
很好 ~~
我根本不隻到要從哪裡出去鴨 = =
就這樣一人在裡面晃呀晃的
媽一直叫我找北區出口
可是我完全找不到 ..
怎半~!?
我茫然了 ="=

突然臭老頭打來 ..
問我在哪裡 !
我就跟他說 ~
他說那你知道現在怎摩出去媽!?
我說我迷路了 怎半 ˊ
靠 !! 他超狠的呀
一直罵我是白痴 .. 還叫我自己想辦法
整個就心碎 ˇ
算了!! 我自力更生八
不過我知道他還是很擔心我辣 !!
因為他也知道我不會做火車..

心裡真的覺得 早知道就不要來了
好不容易找到出口惹!
老媽他們又叫我找站牌等39路公車
我無言 ..
因為我看過去
全部都是計程車沒有站牌 > <
拜託 !! 我有沒有那麼不幸呀!?
跟老媽吵了很久站牌的事
姨丈終於看不下去了
換他接電話 ..
他就說 !! 你.. 坐計程車來好了

一到那裡 *
整個就一直被罵 笨蛋 呀 !!
哈哈哈 !!!
人家又沒自己做過火車
幹麻ˋ這樣子麻 ~~
不過阿姨他們還是有安慰我一下
因為小阿姨給我500塊
老媽則是買了兩件衣服給窩 !!
心裡種算是平衡一點了 ˇ

不過說真的!!
還滿好玩的 ..
下次 在來自己坐坐看>>>
人麻 ~~
種是要學著長大呀 ^^

上一篇:妹子 ˇ

下一篇:新年 ˇ

Smile 肥 ":) 2008-02-03 19:13:30

好笑 XD

火車都不會座

幾歲拉 ?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