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3:11:13╓ ܤ 咩 ◦ °

衰 ˇ

幹他的 .. 今天有夠衰的押 !!

先是作業遇到困難

再來被記曠課

然後嘉獎被記到汪那裡

老師還說算我衰 = =

機八有夠部負責任 * 幹他嗎的

後是被賴福利罵 ..

還說要學期末操性扣分

然後又講話罰站 ˊ

結果教官又說以後車不能停外面

不然他就叫車拖掉

天押 !!

今天再衰啥億四的押!? 誰可以告訴我???

還好後來曠課有改記遲到

不然我真的會想哭八 = " =

還有那個欠我前的白目阿姨 ..

媽勒 !! 吃到那摸老了還整天唬小孩押

叫我放學打給你 你他媽關機

是什麼義思辣 ˇ

兩千五有那摸難還是嗎辣 ˊ

幹他的 !!!

整個就想要去拜拜押 *

老伴們 ...

我們怎摸會這樣 !?

上一篇:病了 ˇ

下一篇:病痛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