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3:01:10╓ ܤ 咩 ◦ °

受害者 ˇ

挖哈哈 !! 我抄襲你 ( CC )
怕你不知道這篇是打給你的

我沒忘記過你 ^^
只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聯絡..
也是怕你對那件事有哥搭

我也超高興我們能再度聊天
就好像以前那個樣 *
原本以為你會不想跟我說話捏 !
不過還好 ~~
你沒有這樣 ( 感動 )

那個人 雖然傷我們
但我們也該謝謝他 *
因為是他讓我們成長的不是嗎 !?
有好有壞辣 ˊˋ

看到你現在開開心
我也安心許多
好怕你會為了那個人而不在接受其他的
不過 ˇ
現在看來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你是個堅強的女孩

兩個曾經選擇錯 愛過錯的女人
現在 也療傷好了
所以 下個目標就是 !!
努力調金龜續 ( 哈哈哈 )

不過有一點 .. 我就很傻
我還是相信
有一天 ˇ
他會變回像以前那樣好
只是需要時間而以 ))
很蠢得期待對八!?
呵呵 !! 我是傻瓜

認識你們ˊ 我很開心
一路走來 你們這些老朋友都有陪伴著我
尤其是你
因為跟你有著相同的遭遇
更會想要互相憐惜 !!
(好肉麻唷 ~~ >///<)

明年的我們一定會更好唷 ~~
至少不會比今年差辣ˊ

等你畢展完 我們就出去吃飯押..
不過捏 !! 你要事前先跟我講唷
太禿然的話 我會嚇到 ˇ
我老了 .. 心臟不好說***

哈哈 ˊˊ 你約的一定有空辣 ..
看你多偉大押"



上一篇:我愛你們 ˇ

下一篇:佩小妞 ˇ

就是我min_敏ˊ 2007-12-28 23:36:13

我好像我曾經跟他說過
我很不喜歡她跟那群人在一起
我反而很希望他能夠跟他那群哥哥一起
你懂麻
我知道它並不壞
可是他卻讓我們看見很壞的她

強者也有脆弱的一面

不過就只能想說走一天是一天搂

祝福我八
休息一年後的我
可以找尋到更好的人
當然是個可以符合我的條件啦
一定一定要24H隨call隨到的唷 ^^
哈哈哈哈哈

♡◦ M e i 2007-12-26 22:45:43

ㄟ ...
就想說他應該還是會變好八!!
因為他其實本性不壞辣*
只是環境朋友改變了他而以
呼呼 ~~~
有遇到好的就好了押 ...
不然押 ˇ 我看那個人也賠不起你八
我會跟你聯合殺掉他 ( 哈哈 )
你可以的辣 ^^
我們是強者耶 ..
不會那麼容易就陣亡的辣

*我是敏敏ˇ 2007-12-25 18:11:30

老朋友 ::
謝謝啦 !!
我不懂耶 ::
被傷成這樣,為什麼還要對他有著期盼呢 ?!
不會覺得又會被傷到麻 ?!
我被傷害到怕了 !!!
可是也還好後面有讓我遇到更好的 !!
不然我真的會恨他ㄧ輩子 **
哈哈哈哈哈 ..
我並沒有你說的那麼堅強 ::
我在感情上只會做表面工夫 ^^
不過會慢慢的改變一切的 **
你也一樣拉 !!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