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6:50:36╓ ܤ 咩 ◦ °

羨慕 ˇ


剛去看完欣的報台
看他跟他家寶貝的一點一滴..
我開始羨慕起來了 !!
真的 ..

明明樣是男生
怎麼對待的方式不一樣!?
他們的 ..
是建立在心裡>建立在感受
我們的 ..
是建立在金錢>建立在時間

哀 ˇ
差好多 = =
好希望 ..
也能像欣一樣
遇到一個懂得體貼 懂得互相尊重的人
不過 *
我想應該很難吧?? 哈

那女人 *
我很為你開心 ..
終於 ..
你找到一個對你很好的!!
你要幸福 ^
因為 ..
我很想要喝到你們的喜酒 ^^

哈哈 ..

上一篇:生日押 ˇ

下一篇:我愛你們 ˇ

 小欣 ♥ 2007-11-13 07:43:27

哎呦
幹嘛這樣講嘛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這樣的
他一開始還不是很不乖
害得我每天哭得死去活來
只是現在不錯而已啦
 
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不同
或許只是他不知道怎麼表達而已吧
又或許 他根本就不可能為誰改變
這些事都也可能的
試著溝通看看阿
 
對阿 
我也很開心
我終於可以遇到個男人這樣對我
喜酒噢 
時候還未到
雖然我跟他都很有信心
但是誰知道以後會怎樣勒
還是先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