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2:18:51sense楓

換髮型=荷包大失血


這個是我之前的QQ毛=ˇ=

這張應該是燙一段時間了吧!!

從去年的11月燙的

一直維持到今天才終於......

換 髮 型 嚕

整個心情就是超High的

哈哈~~~

畢竟我已經忍受很久很久的要Q不Q毛了>"<


這是我今天在米蘭整整坐了四個多小時的成果^^

把QQ毛燙成直的咧=ˇ=

而且還染成藍黑色的唷

雖然是又燙又染的

不過我的髮質沒有受損的非常嚴重唷

(比燙完QQ毛後的髮質好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總之

我對現在的髮型整個就是



滿



順便介紹一下開元店的米蘭 設計師Hebe 很不賴唷~~

我的髮型目前都是她設計的~~~讚吧






對了,還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我的荷包....也一去不回了T-T

加上我家老公也有燙玉米鬚

所以...我一回來之後就開始找工作了

原本是想說等到課表出來再去找的

可是...這樣的話我下個月就準備喝西北風了=口="

這就是愛美的代價 = ="


頹≠bLuEsKy 2007-09-06 22:26:49

我哪時候燙玉米鬚了ˋˊ
是銀絲燙= =+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