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00:51:00Mai將♥花小美

累。天成一ㄖ

好累。累到爆!累到我想打人。累到我想大叫大哭

累到我想把腳砍斷= =+

天阿~~~~~~~~~~~~~~~~~~~

今天。ㄑ天成飯店上班。很不順

一直被主管ㄉ一ㄤ。一肚ㄗ火

憋!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卻有漫長ㄉ路等著我= =|||

別人都有男朋友專車接送回家or陪伴著上班

一路上甜蜜蜜

阿我勒。根本嫌自己是多餘ㄉ= =

切。不准哭!女人要當自強!

什ㄇ嘛~哼!

總有一天。我一定比你ㄇ更幸福!!!!!!

雖然現在看ㄌ好羨慕ㄡ>///<

嗚。累爆ㄌ我。又在沒大腦亂說話ㄌ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