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8:18:41(“love”)

哈哈mm老公

無意間點了我們的報台
我很意外
老公竟然寫了報台
之前都在想說(埃押押~報台是荒廢了阿”

恩,老公常常也會聽那些我們認識的那音樂
我很感動
其實老婆也會常想到一些往事
我們的相遇也很奇妙
是吧!

老公!其實跟你交往時還不怎麼在乎你
或許我覺得當時只是純純的喜歡
沒想到到了至今..將你看的比家人重要
會去設想你的事情..計畫著一切
或許你都不知道吧!
吵架時~我的嘴很硬
可是寶貝一直容忍(我看的出來
老公,也改了很多
我都沒看到以前老公那種愛理不理的眼神
這點老公真的活生生的做到了
我很開心,因為寶貝說到做到嚕!
我們也大都知道對方的個性
或許是真的了解到
生活~~感覺就沒那麼充滿心機
這點我很開心

因為我們都可以放心的交給對方
因為愛
愛對方,所以很珍惜

恩,老公我會繼續愛你

老婆心情都會保持很好
因為我想讓老公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