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1:00:38(“love”)

老公

今天
第一次搬來新家
老實說!
真不適應
很好笑吧!~~
或許很少機會能接觸到那裡的路徑
打工時的封路。。還有小丸子。。全家便利商店
很多!

真的!剛剛去逛時^^
很想跑回去那個家

我這樣子就對那房子有深厚的感情

真是的!

嗚呼!

雖然我現在的家風景十分美
一看過去有非常亮的燈光(一閃一閃

很美

但是? 不能夠代替我現在沮喪的心情

不怕你笑

我真的好想哭!

不希望任何事情忽然改變(沒安全感

家中!電視還沒用好!

熱水也是

什麼生活>"<

好險昨天去寶貝家洗澡嚕!

要不然我會很臭

哈哈**

我媽都叫我洗冷水(很討厭

如果等等看怎樣

我在忍忍洗冷水((((((洗頭

寶貝老公!明天看怎樣我在和你聯絡喔!

要是有打給你的話,就代表我會去你家^^洗澡

恩恩恩,就先這樣嚕!

我的第一夜新家****嗚呼

偷偷哭

!pic老婆小時後照片...很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