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3:23:29~凜~

【日記】天南地北play台灣-南投

今天我陪著老爸去南投的竹山的紫南宮拜拜

原本出門的時候我還在起床氣呢!(笑)

回歸正題,話說經過ㄉ經3小的路程終於抵達了目的地紫南宮

今天應該是初十四了吧!

紫南宮搭人還是跟水一樣多阿~~~~~~~~(被擠扁了=   =")

人超多搭!最多搭地方還是在借發財金搭地方=ˇ="

旁邊賣刮刮樂的小販倒是賣的很好=ˇ="(大家都想發財吧......)

不過捏...附近的商家真搭好坑錢錢喔>^<"(荷包大縮水=口=")

一杯xx汁就要40塊搭錢錢=   ="(容量大概是500cc.左右搭量=    =")

整個就給他超貴搭=    ="

因為時間還早嘛~所以我們回去的路上就繞去集集鎮玩了一下

因為有燈會所以人還是一樣搭很多=   ="(大家都還沒有收心真四搭ˋ=   3=ˊ)

有去過集集玩的人應該都知道有個地方有個小水池可以划船的地方

嗯哼~窩搭笨迪迪-辰辰,就在那裡玩了快一個小時=    ="(粉無聊搭說...)

之後,因為他褲子失掉了所以才很依依不捨的起來

(註:划水船 價格:一次50元 不限時間 旁邊還有其他遊樂設施 像:碰碰車.套圈圈...)

可是呢,如果有看到文章的各位朋友們

我在這裡先跟大家說

要玩的孩子們體重最好沒有超過25kg在玩,不然會向另一個迪迪一樣玩到要換褲子搭喔=   ="

玩到他高興之後我們逛了一圈的集集火車站

發現大家都往同一個地方走去(還有聽到賽車的聲音)

真的有賽車耶i(註:就在剛剛划水船的地方的隔壁=ˇ=")

除了有賽車之後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氣球(ㄜ...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捏=ˇ=")

那個氣球裡面可以容下一個人

放在一個氣墊上(像是跳跳床的那種氣墊)

氣墊上面還有一點ㄉ水可助於氣球混動

(註:滾水球 一次:100 可容下一個人 時間15分鐘)

然後滾水球的旁邊還有投幣式的小型機車可以讓不太想花大錢的家長提供給小朋友騎乘

(註:投幣式電動機車 一次20元)

之後就是重頭戲的"賽車"拉~

然的人都是一些青少年=ˇ="

像我是女生又不是很有膽量(因為超快的)所以可以選雙人型的賽車

我是跟我老爸一起坐

我覺得速度很快要轉彎很不容易

我家老爹竟然說太慢了(男生跟女生果然是不一樣的= =")

可能是因為我們做雙人坐的關西吧!方向盤超重的

然後凜爸又好幾次讓我自己開= ="

在這裡提醒各位,除非你或你的孩子是高中生或高中生以上(不過應該都自己開了吧...『笑』)

不然千萬不要像我老爸這樣 很多次的把方向盤鬆開讓我自己開(害我們差點撞到旁邊的輪胎(護欄)= =")

方向盤很重 小孩子要跟大人一起玩 不然會撞車的=          ="

過彎的時候要小心點 尤其是女生

因為男生都用飆的(很沒天良哄!?)撞到人也只會笑笑帶過=ˇ="

(註:競速賽車 一次 單人200元 雙人300 限時15分鐘 130cm以下的人須由成人陪同)

最後 天色暗了 我們也開始準備回我們溫暖的家了=ˇ=

---小插曲---

插曲一

嗨~歡迎你繼續收看小插曲喔~(謎:快開始吶= =+")

好啦!不玩了(= 3=)

話說...現在的紫南宮跟以前真的大大不同

現在連旋轉木馬跟碰碰車都入軍紫南宮的攤販了呢!?

嗯哼~因為被辰辰看到旋轉木馬了所以只要給他坐囉~(浪費錢錢撘一種行為好孩子不要學= =")

(註:蛋糕木馬 一次50元 100cm以下免費 100cm以下需家長陪同 位置停車場旁邊)

坐完之後哩~準備啟程去集集玩囉~

就再這個時候 一位老闆娘(某私人停車場的老闆娘)向我們兜售發財金

老闆娘:小姐 買一點發財金去拜拜吧~

凜媽:(揮手)

老闆娘:小姐 買一點發財金去拜拜吧~(又重複ㄌ一次)

凜媽:我們已經拜完了 而且我們沒有在這裡停車(有點火氣ㄌ= = ")

老闆娘停了下來 不再像我們繼續招售 反而在原地講了一句話讓很少生氣的凜媽發飆了

老闆娘:停車不買發財金是停好玩的喔!?不然你們是用飛的來嗎???

噢~還好凜爸走在前面要是被他聽到了我想他們賺來搭前剛剛好夠付他的整容手術=          ="

我到後來問了凜媽才知道她講了什麼聽了之後也會很想罵回去(我會罵的更兇才是!=        =+")

(絕不給人白白罵爽才是王道!+曰+)<-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小插曲二

話說我們來到了集集

我跟我家老爹玩玩賽車之後

回程的路上我們在新竹的某個休息站休息了(晚間8點半多)

凜媽看到我的臉邊笑邊講了一句

凜媽:你的臉好黑喔!哈哈

我摸了摸自己的額頭 真的很黑耶 全是泥土(噢賣尬的= =")

凜媽你剛剛上廁所照鏡子的時候怎都沒看到?

我:太暗了看不清楚加上被你們一催我只洗手根本沒看到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

"如果我的臉都泥土的話那老爸哩?"

我叫了一聲爸

我:爸!

凜爸:蛤?

我:噗!真的好黑!

凜媽:天啊整個臉都是!哈哈

凜爸:啥阿!?

我:你的臉都是泥土好黑喔!

他摸了摸自己的臉 手上應該跟我的一樣都黑黑的吧(笑)

所以凜在這裡提醒去集集想玩賽車的各位 玩的時候記得要帶一條毛巾或手帕喔!

(除非你想讓大家都看到"灰頭土臉"搭樣子=ˇ=")

嗯哼~大概就這些了=ˇ="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南投沒有玩遍 下次如果凜再出去玩有什麼好笑好玩的地方搭話凜會在PO上來跟大家說搭=ˇ=

還有喔~各位商家們請注意

如果被凜遇到了千萬不要不禮貌=ˇ="

嗯哼~不然會像那個老闆娘一樣很"有名"搭喔=ˇ="

恩哈哈~凜是有仇必到搭人=ˇ=

撲哇哈哈哈~(歐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