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22:57:56~凜~

文筆之戰-第一戰 勝負由你來決定!

當你離開那瞬間,

想開口將你留下,

但,我沒有理由,

轉過頭,坐在原位,

看著你的身影已消失在我眼中,

心漸漸涼了也死心了。

離開沒有你的地方,

忘了過多久,

才發現自己身處於陌生的地方,

才瞭解,你在身旁,

在危險的地方都是天堂,

沒有你的存在,

如同這世界已沒有空氣可以呼吸,

你對我是多麼重要,

而你卻捨得離我遠去,

你是如此狠心,而我卻還是那麼愛你。

(改原稿)

          -小布-
=================

當你離開那瞬間

想開口將你留下



我沒有理由

轉過頭

留在原地

看著你的身影漸漸消失在我眼中

心漸漸涼了

在沒有你的地方

忘了過多久

才發現自己身處於陌生的地方

才瞭解

你在身旁

在危險的地方都當天堂

沒有你的地方

彷彿這世界

已沒有事物值得我再留戀
(改小布)
          -凜-


恩......

這就是第一戰ㄉ內容拉~
請鑑定ㄉ你決定誰ㄉ文章比較好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