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9:39:59~凜~

都802有差咩= =???

今天阿,咳!不對!是昨天=  =

我跟希希(希妹)一起走回家,半路接到我媽ㄉ電話叫我去工廠修電腦

然後,希希就一起陪我等公車

接下來就來ㄌ一台802

之後我就搭上去ㄌ

想說"都802有差咩?"(就差在802802)

結果,大唐江山過去應該是要左轉ㄉ,沒想到......=  =

它竟然給我右轉!?

那就算ㄌ= =

想說下一站下再坐公車回去= =

更沒想到ㄉ是,他竟然給我直接又轉到樹林= =

天殺ㄉ!

最後.....我只好打給我媽跟他說:「你女兒坐錯車做到樹林ㄌ!叫老爸來接我......」

之後,反應跟你應該差ㄅ多

電話ㄉ那一頭傳來刺耳ㄉ笑聲= =

真諷刺阿~

然後因為老爸ㄅ在工廠我又打ㄌㄧ通電話給他

反應ㄋ......ㄅ是笑反而很緊張(因為他以為我坐到樹林火車站更後面一點ㄉ地方= =)

-----3分鐘後-----

我終於坐上我老爸ㄉ機車回工廠ㄌ= =

在路上他對我講ㄌㄧ句:「我這麼聰明怎麼會有你這們笨ㄉ女兒」

心理ㄉOS:「黑那!黑那!你都很聰明啦!我都很笨可以ㄌ唄!」

-----2分鐘後(工廠)-----

媽:「哈哈哈!你竟然也有搭錯車ㄉㄧ天喔!哈哈哈哈!」

弟:「哈哈哈哈」(哈ㄍ屁啦>口<你又是知道你媽在笑什麼ㄌㄛ!?打馬後泡ㄉ死小孩)

爸:「哀哀哀~有其母必有其女」

媽:「黑那!黑那!你都很聰明啦!都沒搭錯車!」

然後ㄋ,我家這對活寶就在講我剛剛的精采歷程

而我ㄋ?當然是看電腦啦=3=

我再怎麼笨!也ㄅ會笨到留在下面給大家笑=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