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8:36:31~凜~

被偷走的新(番外篇-月神們的過去)

番外篇-月神們的過去(中)


”賽斯?恩...好耳熟喔...”

「席琳?席琳?你怎麼了?」見他開始恍神我搖了一下他的身體

「阿.阿恩?怎...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你剛剛是想到什麼想的那麼入神?」

「沒阿!只是覺得這個名子很耳熟」

「耳熟?」

「恩!哎呀!別想那麼多啦!來幫我整理行李吧,明天就要出院了」他將一個手提袋遞了給我

「恩。」

-----隔天˙御醫院-----

摳摳(敲門聲)

「我進來囉!席琳」

一進病房,發現房裡的行李跟席琳都不見了,蒂妮麗絲趕緊衝出病房,就在這個時候撞到的一位護天使,而護天使手上的東西也被撞的散了一地

「阿...抱歉...」蒂妮麗絲蹲下身子幫她撿起護天使掉落的物品

「沒關西。」

「對了,請問一下,這間病房的病人呢?怎麼不見了?」蒂妮麗絲將手裡的東西遞還給她

「那位病人在半小時以前就已經被接走囉!」她接回了東西並說著

「阿?是嗎?謝謝你」

向護天使到過謝之後,蒂妮麗絲展翅飛向中央廣場

一路上她思索著是誰帶走席琳的呢?席琳的雙親早就死了,再加上他又沒有什麼親戚跟朋友,那會是誰帶走她的呢?

突然,我看見下方有個人影好熟西喔,為了確認她是誰蒂妮麗絲便收起了翅膀,偷偷的跟在他們後面

”那個人不是席琳嗎?可是...旁邊那個男的是誰呀?”

就在這個時候眼前的兩人停在廣場的噴水池前

”天阿!他...他們竟然在水池前接吻了!?阿~他們不會不好意思嗎~我自己看的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呢!”

在水池附近的天使們也跟蒂妮莉絲一樣個個看的目瞪口呆.滿臉通紅呢!

不久,兩人在水池前道別,見席琳離開,那位神秘的男子準備轉身離開,這時的蒂妮麗絲再次的展開翅膀想飛到那位神秘男子的面前,好好的看清楚他是誰

”嘿~神祕人~讓我好好的看看你長什麼樣子!”

就在他準備飛向神祕男子的時候

「蒂...蒂妮莉絲!?」

「阿!哇阿!!!」

”嚇...嚇死我了,席林怎麼會在我後面阿...”

「你在看什麼阿!?看的那麼入神,我叫了你好幾次你都不理我」

「有...有嗎?對不起啦,話說回來剛剛跟你走在一起的是誰啊!?你的男朋友嗎?」

「咦?你...你看到啦」

「當然。」

「他是我乾哥哥」
「乾哥哥!?」

”騙人!哪有乾哥歌會跟自己的妹妹接吻的!”

「嗯...嗯啊」

”依我看他一定是她的男朋友,算了!你不說我猜也猜的到”

「那你怎麼不跟我說今天你乾哥哥要去接你害我白跑一趟」

「阿...對不起啦!我忘了跟你說」

「那你請我吃一頓我就原諒你」

「嗯,走吧!」

於是兩人變張開了翅膀往天空飛去

-----天庭學院-----

「好了,今天練到這就行了」

「是的」

「對了,這個你們兩個拿著」教官從袖子裡拿出兩條月量形狀的項鍊,遞到蒂妮麗絲跟席林的手上

「教官...這是...」

「這是護身符」

「護身符?」

「這個護身符可以保護你們不受任何的黑魔法攻擊,所以在你兩個其中一個成為月之女神之前,這個項鍊絕對不能拿下來!」

「是!」

「好了,你們可以回去休息了,記得別把自己給累著了」

「是的!教官」

-----天庭學院前廣場-----

「席林,你帶護身符很好看耶!」

”銀白色的頭髮搭配水色的項鍊真的很好看呢!”

「你自己也不差阿!」

「你的比我好看多了!」

「好了啦!先別說這個,你等一下有是嗎?一起去逛逛要不要?」

「可是我已經跟賽斯約好要一起去玩了耶...」

「喔~那個賽斯啊!他是太陽神後補對不對!?」

「嗯啊!」

「好吧!今天先放過你,明天你可要陪我去玩喔!」

「嗯,對不起喔,明天我一定陪你去!那我先走囉!拜拜」蒂妮麗絲向席林揮手道別,並轉身前往我跟賽斯約好的地方

「好好喔~蒂妮麗絲的男朋友都會約她出去,哪像他阿!哀~」


-----艾菲斯庭園-----

「對不起喔~賽斯讓你久等了」

「不會,我才剛到」

賽斯是太陽神的候補生,跟席琳一樣有著一頭銀白色的頭髮,只是站在他的身旁就可以感覺到像陽光一樣溫暖的聖氣

「你在想什麼?」塞斯走到了他的面前,將蒂妮麗絲額額頭上凌亂的前髮整理好

「沒...沒什麼」

「蒂妮麗絲,你跟我來一下」

「咦?去哪?」

「你跟我來就知道了,走吧」塞斯簽起蒂妮莉絲的手往艾菲斯庭園的深處走去,但蒂妮莉絲並不知道其實這是個陷阱

艾菲斯庭園雖說是連結各個世界的地方,畢竟它還是個庭園,所以到處都被花草樹木圍繞著

越是走到深處,附近的景色越是陰森,塞斯牽著蒂妮莉絲走到一個樹藤前停了下來

「這裡嗎?」蒂妮莉絲抬起頭來看著塞斯問到

「嗯,你看。」塞斯用手將眼前的樹藤撥開,而在樹藤後面是跟剛剛完全截然不同的景色

裡頭花團錦簇,鳥語花香,裡頭的景色十分美麗,彷彿來到了另一座天堂

「這...這裡好美喔~塞斯」

「嗯,但是在我眼中你比較美。」

「......」這時蒂妮莉絲的臉紅的跟一顆成熟的紅蘋果一樣紅通通的

「不過,有一個人比你更加美麗」

話一說完,塞斯的身後出現了一個人影,那個人影慢慢的接近塞斯,最後那個人影竟然變成了席琳!!?

「沒錯,那個人就是席琳。」塞斯輕輕的摟住席琳的腰間並說著

「什...什麼!?」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呵,塞斯,別再別人面前那麼親熱啦~我會害羞的耶~」

「呵,有什麼關西。」塞司的臉湊到席琳的唇邊

「啊~討厭!」塞斯無視於蒂妮麗絲的視線,在她的準備面前親吻席琳

「住手!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席琳,你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喔~你還看不出來嗎?塞斯他其實是我˙的˙情˙人˙喔!」席琳將摟在她腰間的那雙手解開並走到了蒂妮莉絲的面前

「這......」

「沒錯,其實我愛的人是席琳並不是你,對吧,席琳。」塞斯走到席琳的身旁用手托起席琳下巴說道

「對......」兩人的唇像磁鐵一樣慢慢的越來越近

「我...我不懂,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你真的很笨耶!還虧你是月之女神候補,你還不懂嗎?塞斯他根本就對你沒有意思,從頭到尾都是你一直在倒貼他,全是你在自作多情。」

「騙...騙人...」

「她沒有騙你,該開始我對你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跟你在一起,直到我遇見了席琳,你卻向沾了強力膠一樣甩也甩不掉,弄也弄不走,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愛過你。」

「這下你懂了巴!你這個不要臉的賤女人!」席琳快速的走道蒂妮莉絲面前,賞了個巴掌給她

「嗚...不...不可能...不可能!」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你快滾吧你!少在這裡煞風景了!」

蒂妮莉絲轉神準備離開這裡時,突然,他掉進了一個洞裡

「啊—————」

「哼!你就到闇域跟我弟弟”卡地斯”作伴吧!哈哈哈哈!」

而在塞斯身旁的席琳,慢慢的變成塞斯脖子上的項鍊寶石,原來這一切全是塞斯他計畫好的!

在另一方面,掉進通往闇域入口的蒂妮莉絲,因為護身符和周圍的黑魔法氣場相互抗壓,產生一股強大的電流,因為這樣使得蒂妮莉絲暈了過去

-----葛瑞斯神殿-----

「殿...殿下...不好了!殿下。」一名身穿黑鎧甲的士兵一邊大喊著一邊衝進神殿的大殿

「怎麼了!?什麼是慌慌張張的!?」

「有...有天使闖進闇域了...」

「天使!?天使會闖進闇域?真是稀奇。」原本好端端坐在王座上的男子,聽了士兵所稟報的內容忽地站了起來

「那人呢!?」

「人...人在,神殿的...後花園。」

不論是天使還惡魔闖任闇域或天界本身就犯了大罪,再說像蒂妮莉絲這種本身蘊含強大能量的天使闖入闇域對闇域來說更是個巨大負擔

而這個負擔會使在她身邊的事物燃燒起來,不論是花草樹木,還是妖魔鬼怪,全都會被燒成灰燼

葛瑞斯神殿的後花園裡頭種植不少的藥草,花當然是免不了的,不過這些花草的色系全偏向黑色,所以種座花園可以說是一片漆黑

但是由於蒂妮莉絲的關西,整座花園變成了一片火海,火海的正中央正式蒂妮莉絲所在位置

-----神殿後花園-----

「真可憐啊,全都變成灰了。」男子俯身觸摸著只剩下鎧甲得士兵的屍體,不應該說是骨灰

「燒的真厲害,全都變成灰了。」男子起身向前,用腳熄滅了最後一竄火苗,來到的光球的旁邊,在光球裡,隱隱約約的可以看見一位金髮的天使在裡頭沉睡著

「是那個東西在保護他嗎?」語男子話一說完,手上便出現了奇異的光,光慢慢的變成了一把弓箭,男子將箭搭在弦上,朝金髮天使的方向射去

那只箭,正中了帶在蒂妮莉絲身上的月形護身符,圍繞在蒂妮莉絲身邊的光球跟護身符一樣消失在空氣中

男子見光球消失,便走到金髮天使的旁邊,將她抱了起來,並走回神殿

「是...是誰......」金髮天使微微的張開眼

話一說完,金髮天使又暈了過去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