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6:39:10~凜~

被偷走的心(番外篇-月神們的過去)

番外篇-月神們的過去

砰!一個爆炸聲響,震驚了整個天界

「真是氣死我了!怎麼教都教不會!」一位身希臘服飾的教官怒吼著

別懷疑!這裡真的是大家所知的"天堂",可是天堂裡的天使可一點都不友善,他們可是很有個性的呢!

「老師...對不起...請讓我再試一次。」她是我的同學"席琳"

喔!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做蒂妮莉絲

「亨!你還想試!?你在試下去天界都快被你給炸了」

「就是說阿!哈哈哈!」其他的女同學取笑著

在笑聲中,席林張開的背後的那對翅膀飛出了教室

「席琳.....」我張開了翅膀準備飛到席琳的身邊,這時教官叫住了我

「蒂妮莉絲,你這次的功課我已經想好了」教官邊揉著太陽穴邊指著席琳飛出去的方向

「是。」

「這一次的功課,你就負責把席琳教會就好。」

「是。」隨即,我再次的展開翅膀飛向席琳所離開的方向

-----艾菲斯庭園-----

「奇怪,席琳飛去哪了怎都找不到?」我摸著頭一邊想著席琳究竟會飛去哪裡,再這個時候我看見了一個路牌,上面寫著"艾菲斯庭園"

"該不會他跑去艾菲斯庭園了八!?"

"可是...艾菲斯庭園上有強大的結界她怎麼可能進去呢?"雖然我心裡是這樣想但是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飛到艾菲斯庭園了

就再這個時候,我看見的庭園邊有一到金色了光芒

「這是!?不會八!?庭園的結界竟會有漏洞!?萬一被"闇族"的人闖了近來那可不是在開玩笑的ㄚ!」見狀我利克在手上具起魔法陣準備修補這個漏洞,就在這個時候我看見庭園裡頭有個天使

「咦!?是誰在哪裡?」我穿過那結界較弱的地方走了艾菲斯庭園裡

「是...是誰?」蹲在那邊的天使轉過頭看著我

「蒂...蒂妮莉絲!?」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那你呢?你又在這裡做什麼!?你不知道艾菲斯庭園是禁地嗎?」

「我...當然知道...」

「那你為什麼還...」

「就因為這裡有著連接各個世界的"門"所以我才想待在這裡,在這裡等,等一個我不認識的陌生人把我帶離這裡...」

「席琳...」

"她...為什麼這麼悲觀呢?身為天使她應該不會這樣才對的阿"

「席琳,身為月之女神候補的你可不能這麼悲觀喔!」我輕拍她的肩膀鼓勵著她

「恩...謝謝。」她轉過身,擦乾眼淚對我微笑著

「來吧!你不會的地方我來教你」

「喔...恩」

就這樣,我們就在這個庭園練習起了魔法,席琳跟我也從此被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我這樣子幫助她卻讓我失去原本屬於我的東西...

「那...今天先練到這裡明天再繼續巴!」我伸了個大懶腰,撇頭對著他說道

「好。」

-----天庭學院-----

「好啦。各位候補生們聽好!今天要做的測試決定你們是不是還具備著後補生的資格,好好的給我考,知不知道!?」

「是。」

「好!首先是,蒂妮莉絲。」

「蒂妮莉絲我相信你可以的。」教官輕拍著我的肩膀對我說道

「謝謝教官。」語畢,我走進了考場進行考試

時間飛逝,轉眼間輪到了席琳參加考試

"席琳...你要加油"

「最後一個,席琳。」

就在席琳走進考場後,其他剛接受完考試的天使們又在那你批評席琳

「亨!我就不相她可以好端端走出來,我們身上都不知道有幾道傷痕了我就不信他能通過!」

「就是說呀!我們之中除了蒂妮莉絲以外,其他人都有傷痕呢!」

「我不定等一下要請御天使來療傷呢!」

「就是呀!哈哈哈哈!」

"你們儘管笑吧!等一下席琳通過了測驗我看你們還笑不要的出來!"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在其他人的嬉鬧聲中,席琳回來了

可是...她...身上的上比任何人來的嚴重

「教...教官...我...拿到了...」席琳將手上的捲軸交給了教官,隨即她便倒了下去

「快!快叫御天使來!快阿!」教官他握著手上的捲軸大叫著

很快的席琳被御天使帶進了御醫院,接受治療

就在席琳休養的這幾天,天庭學院也公佈了通過測驗的名單,這次通過測驗的只有我跟席琳,我替她高興終於有人認同他的實力了

-----御醫院-----

「席琳,我來看你了。」我順道去艾菲斯庭園採了一些花回來

「謝謝妳,蒂妮莉絲。」

「對了,你什麼時後可以出院?」我將天起天帶來的花換了下來一邊問著

「明天。怎麼了嗎?」她臉疑惑的看著我

「你阿在不好起來我都不用上課了!」我走到他的身邊輕輕的彈了一下他的額投

「呀!好痛!可是...為什麼?」

「你阿!通過測驗了!」

「真的!?」

「真的。」

「哇!太棒了~」她高興的抱住了我

「恩阿!」我也將她抱了起來

「那個...御醫院裡不可以太大聲喔!」有個穿著白袍的天使走了進來

「對...對不起。」我們兩異口同聲的道歉

「不過,真是太好了對吧!」我轉身摸著他的頭說道

「是阿。」

「對了!蒂妮莉絲,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嗎?」

「其實...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真的假的?他是誰呀?」她興奮的抓起了我的手

「他叫做"赛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