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6:54:57~凜~

被偷走的心第一章(路尼亞戰記自創小故事)

嗨~我又開始寫故事了=ˇ=

(謎:阿你之前那一篇怎辦......)

痾...那一篇喔!我想不出來=”=

(謎:想不出來你這篇就想的出來=”=?)

反正我不會放棄那一則故事的拉>口<

-----轉回正題-----(謎:逃避責任!)

這篇跟路尼亞戰記毫無關聯!

而且角色我也重新設定過了!

不過呢=ˇ=

這一次是”吉X蒂”呦!^ˇ^(本人自己覺得很適合;番外會收錄丹X艾呦^ˇ^)

各位慢慢品嚐吧~

----------

月明星稀,當世上萬物都陷入沉睡時,有個影子卻在夜裡來回穿梭。

-----三小時前-----

「蒂亞,我想你應該知道,如果這件是失敗了你就永遠別想見到你妹妹了。」

「是的,黑卡帝大人。」

語畢,我轉身離開這哩,完成大人交代下來的”任務”


見她離開,我轉身打開暗藏在書櫃後的密室...


「呵呵呵,你看你姊姊,為你這麼賣力,都怪你阿~當初要是妳乖乖的聽我的話,現在你姊姊也不會那樣的痛苦。」

「嗚~嗚...嗚...嗚。」

「喔~都忘了你講不能講話,來,我幫你把布條拿下來。」

「嗚阿~你這個卑鄙小人!儘管做你的白日夢好了!姊姊才不會幫你完成你的收藏夢呢!」

「嗚!閉上妳的賤嘴你這個賤女人!」

啪!的一聲,再白皙的臉上留下的一個手掌印......

「哼~你還是給我我乖乖的不要亂叫!」我再次將布條綁了回去,轉身離開。

「嗚...嗚...嗚..~」


嗶!我將密室關閉,望著明亮的月,有個巧妙的身體劃過了月圓

「呵~最後的寶藏,月神眼眸,就要到手了」

-----另一方面-----

「少爺,月神的洗禮只剩下”月神眼眸”了,再這樣損失下去估計毀虧損15億阿!」

「所以為了防止這件事發生我已經佈下天羅地網了不是嗎?」打開最後的開關,就等你來了!你這個小偷!

嗶~警告!有不明人士入...入...入侵...嗶!

「少爺,這...這是怎麼回事!?入侵系統竟然被...」

「呵~來了是嗎?我等你好久了呢!我今天一定要抓到你!走八!丹恩!」

「是的,少爺。」

啪啪啪~

”這是甚麼爛防盜系統啊!?才打一下馬上爆掉!有夠爛的!!!”

我再心裡一邊抱怨一邊走向”月神眼眸”的藏身之處

「修想通過我們這一關!」前方的警衛大叫著

”哇~這麼多人呀~這次的觀迎隊伍比上次的來要隆重耶~”

「喔~是嗎!?那就得看看你們囉~!」我竊笑道

「什麼!?女...女人!?」就再他們說完話的同時一一的倒下

”哀~難道就不能派強一點的人來跟我對打嘛!?哀哀~小看女人的下場!”



「少爺,最後一批警衛都倒下了這該怎麼辦!?」我焦急道

「你阿~就是愛擔心東擔心西的!都是同年齡的人你看起來就比我老很多~」

「少爺......」都什麼時候了他還能這樣開我玩笑......

嗶~不明人士即將進入E房

「呵~丹恩你看著八!等一下就抓的倒這隻愛偷吃魚的貓咪了」


”我找找喔~紅外線眼鏡呢?阿~找到哩~”

”我看看喔~發射地在哪呢?”

啪!紅外線射線瞬間消失

”還是消音槍好用!”

「嘿咻!你好阿~美麗的月神眼眸~從今天起你就要變成黑卡帝大人的收藏品了~」

正當我要把月神眼眸拿到手時,突然!

啪!四周圍都充滿的電

「這...這是怎麼回事!?」

突然,覺得全身麻麻的......

一到亮光照了進來,原來是門被打了開來...

「你...是...是誰?」我努力的將頭抬了起來想看清楚他的臉,但是...身體被電的麻麻的,而且光太強烈的根本看不清楚...

「天阿!竟然是一隻”母貓”!?那一群警衛會不會太弱了!?」見他驚訝的表情我忍不住笑的起來

「呵呵~你現在才知道你雇用的一群沒用的警衛呀!?」雖然身體被電的有些暈眩,但是在不逃走真的會死!

「呦~你還爬的起來呀!?看來~這種電擊對你來說是小CASE嘛!」語畢,見她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遙控器

「啊~~~~~~~~~~」我...我已經...不行了

「哀~乖乖的聽話好啦,非要我動手不可呢?真是的!」

「少爺...那他要怎麼處理!?」

「嗯...將她帶到我的住所好了。」

「蛤!?」我愣住了

「蛤什麼!?把她帶到我的處所就對了啦!」

「這...我...」

”他...在開玩笑八!”

「快!」

「是!」

晨光初現,我的未來到底會怎麼樣!?這個人又想對我做什麼?我...該怎麼辦...
洨欣 2008-06-06 20:20:38

呵呵 好看耶

阿琪 2008-06-04 14:36:45

看不懂

版主回應
...... 2008-06-04 18:59:05
傻氣 2008-06-01 16:59:19

你爸我正在看漫畫ㄝ
就只是這樣就把妳爸我叫來唷?
寫的也太短惹拔
這位大姊...

版主回應
我還沒寫完阿大姊T口T 2008-06-01 1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