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8:32:44歐妹

12/24 家裡的一天

 

 

 

摁`

今 天 整 天 在 家 裡 懶 的 出 門

本 來 要 去 教 會 的 ,

可 是 . . .聽 到 有 雨 聲 又 加 上 很 想 睡

所 以 想 說 乾 脆 不 要 去 好 了

拍 謝 ˇ ˇ

------------------------------------------------

 

 

 

下 午 我 媽 叫 被 國 文 注 釋 .

背 好 了 我 想 說 休 息 一 下 ,去  看 個 電 視  .

被 我 哥 抓 到 我 在 看 電 視 .

她 就 禁 我 一 個 禮 拜 不 能 玩 電 腦 . 

可 是 等 她 要 出 門 的 時 候 我 就 問 她 說 我 可以 玩 電 腦 嗎 ?

他 就 說 媽 媽 說 妳 可 以 玩 在 玩  .

其 實 他 也 對 我 不 錯 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