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07:56* 宣 ``

欺騙

哀 。。。 最近的心情好亂嗄 !

快段考嘞 ! 怎麼還這樣 ? 感覺不像是要段考 。。。


這幾天 , 我想通了 *  

想通了 。。。 不再浪費 、 不再付出了 !

似乎覺得有種被欺騙 、 被耍的感覺 。。。

之前一直在思考 _ 朋友是不是真心的 ?

但現在 , 我 ˇ 終於懂了 。。。

我決定 。。。 不再把那些寶貴的時間和心血浪費在那 ))

因為根本不值得 , 我很想知道會有人一直努力追求根本得不到的東西嗎?

過去 , 若是這個問題 , 我會很傻的去追求 。。。

不過時間會改變人 , 現在 。。 我並不想去追求了 !

也不想在傻下去 。。。 繼續當個傻瓜 ))

真的覺得很愚蠢 , 白白的付出又不一定是快樂 , 對吧 ?


當然 。。 我還是有幾個很信任的朋友喇 !

我想這才是比較值得珍惜的 * 


摁 ˋ 我對自己許下一個承諾 , 

就是 ˇ 想把課業放再第一位 // 不知道辦不辦得到 ?!

到時候再說吧 !